「新城市,新动力」 合能地产郑州区域供应商招募

时间:2020-01-10 17:19:27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城市,新动力」 合能地产郑州区域供应商招募

2019年底,合能地产高歌猛进,连续斩获两大地块,正式宣布进驻全国第七个城市——郑州


2019年底,合能地产高歌猛进,连续斩获两大地块,正式宣布进驻全国第七个城市——郑州。继深圳、成都、西安、长沙、重庆、宁波等城市后,合能地产正式形成全国五大区域,七个城市的布局。

专业的房地产开发运营团队、高瞻远瞩的战略布局眼光,为合能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在大时代发展前景下,合能地产高效运营、积极拓展,不只着眼于产品,更强调客户的居住感受,而合能亦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离不开优秀的供应商支持,挑选优质的合作供应商,是合能进驻郑州之际的首件要事。

合能源自香港 鸿鹄中国

合能集团1992年创建于香港,发展于全国,是一家专注地产开发,业务涉及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领域的集团化多元发展企业。

合能地产聚焦主流城市,深耕高潜力区域,累积开发项目50余个,业主数量达30余万人。公司始终以提高“人居质量”为创新出发点,成功开发出“珍宝系”、“公馆系”、“枫丹系”、“铂悦系”等全生命周期产品体系,奠定了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基础。公司销售增长率持续稳固提升,连续多年跻身中国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并在2019年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称号。

郑州双子 兑现城市美好梦想

2019年11月,合能地产成功竞得郑州中牟73亩、60亩两宗优质地块,正式进驻郑州。作为中国人口第三大省河南的省会城市,郑州在2019新一线城市排名中位居前10,并连续3年上榜,可谓潜力巨大。

2020年,合能地产将在郑州打造全新面貌的“枫丹系”产品,将“城市资源+生态+人文”的枫丹系理念融入项目的灵魂,把美好生活方式带给郑州这座魅力城市。目前,郑州枫丹新悦(建筑规模15万㎡)、枫丹宸悦(建筑规模18.5万㎡)项目亟待开发建设,现面向社会诚挚招募优质供应商,期待与您携手,共创郑州城市美好。

f59396c61b67e21a46366f69147c546e.png

编辑:曲维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