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节将至 西安公交将增加热点景区周边运力

时间:2020-01-20 12:59:58  来源:西安晚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年春节将至 西安公交将增加热点景区周边运力

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做好“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活动期间大雁塔周边的公交保障服务工作,满足市民游客的公交出行需求。


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做好“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活动期间大雁塔周边的公交保障服务工作,满足市民游客的公交出行需求,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多措并举精心部署做好营运、安全、服务等工作,为广大市民及中外游客提供良好的出行服务。

增加旅游线路运力确保市民便捷出行。针对市区旅游客流激增的可能性,曲江环线、环山旅游线路、306路、307路等线路提前做好线路运力储备,灵活调整配车数量,确保重点景区游客的正常出行。进一步加强途经钟鼓楼、南门、大雁塔、大唐芙蓉园、白鹿仓等市区景点的线路以及延点线路的运力配备。同时,重点做好西安北站始发线路的运力保障工作,针对高铁加开和高铁晚点做好公交应急车辆储备和营运准备,满足市民出行需求。针对假期前后高校学生集中客流情况,总公司将密切关注途经高校公交线路的客流动态需求,提前做好运力保障。

重点做好“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活动期间大雁塔周边公交运力保障。在“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活动期间,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增加途经大雁塔的5路、19路、21路、22路、23路、24路、27路、30路、34路、41路、44路、189路、212路、224路、242路、271路、307路、400路、401路、408路、500路、521路、526路、 601路、606路、609路、曲江环线、游6、游9等29条线路的配车,确保大雁塔周边大客流及时疏散。

同时,途经大雁塔的5路、19路、21路、22路、23路、24路、30路、41路、224路、400路、526路、 601路、606路、609路等14条线路增加延点配车数,每条线路提前储备3部应急储备车,做好应急工作,方便市民和外地游客夜间出行。

编辑:王少青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