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之际守望相助 佳莲地产捐赠35万物资

时间:2020-02-14 16:11:39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危难之际守望相助 佳莲地产捐赠35万物资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陕西佳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刻关注着疫情变化,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政策,组织员工科普疫情防控知识,在有效进行员工防疫工作的同时,不忘承担企业社会防疫责任,为秦汉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一批物资,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每一个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陕西佳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刻关注着疫情变化,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政策,组织员工科普疫情防控知识,在有效进行员工防疫工作的同时,不忘承担企业社会防疫责任,为秦汉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一批物资,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2月8日,时值元宵佳节,陕西佳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秦汉新城管委会向秦汉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捐赠。陕西佳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物资为:20台启迪亚都P6plus空气净化器,10000个KN95过滤口罩,捐赠总价值约35万元。

fd5fcb1fc1c4fbf4ebf0c6b4a7a90004.png

8ee09b988baaeee4251493ff6389ec84.png

陕西佳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多项公益行动,公司将严密关注疫情发展,为抗击疫情尽己所能。面对疫情义无反顾、同舟共济,坚决与全国人民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也为奋战在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送上平安的祝福。

编辑:胥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