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案场销售,贝壳VR售楼部创造8分钟1068套认购记录

时间:2020-02-23 11:38:58  来源:贝壳找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无案场销售,贝壳VR售楼部创造8分钟1068套认购记录

22日线上开盘当天推出1472套房源,开盘8分16秒在线认购突破1068套,去化率达72%。在全国楼市还未解冻的今天,融创御河宸院项目却在冷淡的行情中逆势热销,利用贝壳VR售楼部创造出一个“秒杀”记录,开启“楼市线上小阳春”。


22日线上开盘当天推出1472套房源,开盘8分16秒在线认购突破1068套,去化率达72%。在全国楼市还未解冻的今天,融创御河宸院项目却在冷淡的行情中逆势热销,利用贝壳VR售楼部创造出一个“秒杀”记录,开启“楼市线上小阳春”。

融创御河宸院位于西安咸阳高新区,南侧一河之隔就是沣西新城的交大创新港,紧邻着咸阳主城区,开盘均价8500-9000/平方米,项目住宅主打建筑面积80平方米到126平方米的两居和三居,认筹期内的1000元意向金可在购房时享10000元购房优惠,并享受7天无理由退房服务。尽管该项目有着“性价比高、优惠足”的核心优势,但这并不是楼市寒冬还能大卖的关键?

先来看组数据,融创御河宸院项目2月18日在VR售楼部开启认筹,2月20日24点关闭认筹通道,在短短3天的认筹期内,贝壳VR售楼部三方在线连接超过200个置业顾问,超过10000个经纪人在线讲房,累积5766余组线上VR带看,线上认筹高达2136套,效果斐然。早在正式开盘之前,就已经可以预判,这样的带看量、认筹量,开盘当日就会有“日光”趋势。

要知道,一个超大的案场满负荷运转,日接待量约为1000组,要接待超5000组客户,需要满负荷连轴转一周,前提还要是每日有足够大的客源量和容积足够大的售楼处。此次,贝壳VR售楼部是如何帮助融创打破销售记录的?

首先,贝壳VR售楼部依托贝壳找房平台,聚合了大量有真实购房意向的消费群体,且高度活跃。仅2020年2月1-14日,贝壳平台上的找房人和经纪人就共发起了309万次VR带看,相较去年同期增长近213倍;通话时长达44675个小时,较去年同期增长323.5倍。同时,贝壳VR售楼部连接起贝壳合作的36万经纪人,深度链接超1000万高购房意向客户,对经纪人私域流量的打通,进一步帮助了开发商高效获客。

其次,贝壳VR售楼部首创“三方同屏”的在线VR带看功能,在线上实现客户、经纪人、置业顾问的三方连线,完全打破了原有时间、空间的限制,让客户了解项目变得更容易和高效率。客户能够随时随地约经纪人带看项目,置业顾问同屏在线跟客户讲解沙盘、楼盘区位、户型、朝向等更详细的项目信息,并针对客户的提出的细节问题一一解答,使得客户看房时间成本低、效率高。

第三,贝壳VR售楼部实现了看房、选房、认筹、认购的一站式线上购房服务,极大提升了用户在线买房体验。通过VR看房,足不出户就可以看到样板间中的每一处细节;通过与置业顾问和经纪人的三方同屏连线,让每一个关于房子的问题都能得到解答;到了选房步骤,用户在线上就能直接锁定意向的楼栋、单元,真正做到了一站式买新房。

融创御河宸院项目的置业顾问张女士表示:“从18号开始认筹每天要线上接到70组左右的客户带看,客户对于在线看盘和问询都保持了极大的热情。客户成交一方面是因为认可项目的区位和高性价比的价值,另一方面,则是VR带看给客户带来了全新的找房体验,线上看盘动线非常顺畅,毫无阻碍感,把项目的每一个细节都呈现到位,甚至连高度、进深等空间尺寸都能一目了然。经纪人也能站在客户的立场,为其提供合理化的选房建议,让我与客户的沟通毫无障碍。客户的看房效率高、满意度好,还能通过简单的一站式操作实现认筹、认购,自然决策的很快。”

贝壳VR售楼部的推出,一举改变了行业线上营销仅作为简单展示,极度依赖线下实地看房、定房的固有局面,开启了无案场也可销售的新时代。以VR为代表的前沿科技应用、以经纪人为纽带的全新购房关系链、以平台为依托的售后保障,不仅实现了消费者和服务者的效率革命,更重建了新房交易生态,为“遇寒”的楼市重新注入健康发展的新动能。

编辑:胥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