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非常时期专注公益与物业

时间:2020-02-23 11:49:13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碧桂园:非常时期专注公益与物业

售楼部停摆、工人无法复工...让本想寄托于2020小阳春加快回款的品牌房企,不得不抓紧想办法进行自救。


“疫情灰天鹅”挥动翅膀,对于资金密集型的地产行业,影响来得更为直接。售楼部停摆、工人无法复工...让本想寄托于2020小阳春加快回款的品牌房企,不得不抓紧想办法进行自救。然而,相比其他品牌房企渐入佳境的线上购房,碧桂园的一波操作,看起来像是有点“不务正业”。

专心做公益 机器人技术显身手

d1828014ad57d575711e80b06c4b7c75.png

碧桂园煲仔饭机器人为武汉医护人员服务

2月12日,继捐赠11174斤新鲜瓜菜后,碧桂园农业,再次向湖北捐赠10000斤海南西瓜。第二天,碧桂园宣布,在此前捐赠1亿的基础上,再追加捐赠1亿,累计捐赠2亿元,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月14日,碧桂园自主研发的煲仔饭机器人运抵武汉,为一线医护人员免费提供餐食。据了解,这套机器人系统,可实现无接触式循环生产,一台机器人能同时烹饪36个煲,1小时制作100-120份煲仔饭。

2月16日,煲仔饭机器人投入使用,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吃到了热腾腾的煲仔饭。为了适合武汉当地人的口味,还特地配备了辣酱。“煲仔饭为热干面加油”一度成了网上的热搜词。

众所周知,近年来,碧桂园投入大量资金、人力进行机械人研发,此次的煲仔饭机器人,就在特殊时期发挥了科技的优势。难怪有人评论:“所有驰援的队伍我们在点赞时都有种悲壮与不舍的感觉,只有机器人,给人的感觉是力量,放心和真正的无畏!”

援建医疗援助 出人又出力

ce37afbee5d245865f6aff152dee751b.png

碧桂园援助武汉抗疫物资

在这次疫情中,碧桂园还投入了大量人力。

2月1日,碧桂园发起抗疫党员突击队募集,投入抗疫医院的改扩建工作。6天工期,超8000平米、3栋旧楼的改扩建工程,涵盖设计、土建、机电、装修、家具等方方面面,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在这场无硝烟的战斗中,他们主动请缨上一线,每天从早上至凌晨,常常一干就是十几个小时。

2月9日,接到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倡议后,碧桂园大健康板块派出首批3名医护人员,随医疗支援组奔赴湖北。他们被安排到湖北黄冈蕲春县人民医院提供支援。

优质服务应对疫情 获业主点赞

3a600e8a105c5b9e2d68ece613ba8b38.png

业主向碧桂园物业工作人员送去防疫物品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碧桂园全国3000多个小区开启“战疫”行动,3万名员工奋战在社区防疫第一线,竭力守护业主健康安全。从小区封闭管理、小区全覆盖消毒、到提供免费采购服务,再到物资直接送到业主门口,一样都没有落下。

优质的服务也得到了很多业主的称赞,有写表扬信的,也有业主给物业送来了防疫物资,表达对物业服务的肯定和支持。

专注于公益及物业服务,这样的碧桂园不免让人刮目相看,可能这种担当才是碧桂园高速发展的深层次动力,才是其“对人好、对社会好”企业精神的最好诠释吧。

编辑:胥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