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悦城百万方 LINKCITY 都会生态体新规划,开启划时代蝶变

时间:2020-03-16 17:42:13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汇悦城百万方 LINKCITY 都会生态体新规划,开启划时代蝶变

2020年3月15日,汇悦城“百万方 LINKCITY都会生态体——2020线上发布盛典”举行


2020年3月15日,汇悦城“百万方 LINKCITY都会生态体——2020线上发布盛典”举行,本次发布会阐释了“百万方 LINKCITY都会生态体”的规划,解读了总部级写字楼、全能创变商办、场景式商业、LINK宜居华宅四大产品线价值及美好生活场景,向大西安展现了汇悦城的城市抱负。逾三千名嘉宾进行了线上观看,城市主流媒体同步进行转播。

a86e032c14829cdd85dff7c1b4d91213.jpg

◎ 实景图

以陆港双核为原点,赋予独特身份标签

第14届全运会即将举办,对港务区来说,是发展的又一个分水岭。肩负陆港经济的桥头堡、获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等多重身份,港务区汇聚临港产业、电子商务、新金融、现代贸易物流、文体健康等产业,1200家跨境电商企业(阿里巴巴、亚马逊、京东、网易、国美、苏宁、优信)连续4年电商交易额突破3000亿,线上网络零售额占全西安近80%,全省的56%。

7311ee6b27a229ac47c518ae93e1ca2d.jpg

◎ 效果图

同时,汇聚招商局集团、华润集团、中国中铁、中国中冶、中国电建、中粮集团、中国医药集团7家央企总部,以及10余家世界500强(天津物产集团、塔塔钢铁集团)、 20余家银行、300余家金融企业、300家贸易企业和进出口企业、300余家双创企业;11条中欧班列线路,集散全国29个省市货源,覆盖65个国家和地区。如此之多的城市红利,赋予了汇悦城LINKCITY都会生态体的优势,也让这里承载了城市更多的期待。

2c56568aa6a56b3f8872392df6ce5dee.jpg

效果图

两次升级之路,开启划时代蝶变

在汇悦城朝着LINKCITY都会生态体奋进时,不能不提及项目在进入西安后的强力表现。2018年10月,大城之路序启,汇悦城营销中心华美绽放,同月,迎来了住宅面市,首开大捷,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当市场还在惊叹之余,汇悦城又走上了焕新升级之路。

944d53ab3fc76fda81bdb1aa0dea5239.jpg

示意图

2018年,LINK住区是汇悦城美好的开端,沿着港务大道这条经济中轴线,享尽区域发展机遇;同时,我们链接着全龄功能园林、休闲会客园区、全周期健康运动场,社区生活缤纷多彩,一切美好在此链接。随着二期大户型面世,全运场馆及配套建设全面加速,区域重大公共配套逐渐落地,项目自身的商业街启动,全龄化产品的推出,社区逐步升级,汇悦城从LINK住区升级到LINKMORE,开始链接更多美好。

2019年3月,在万物萌发的季节, LINKMORE新人居生活方式发布,随后品质住宅的多个批次接连入市,数开数捷,至今受到三千余位业主的厚爱。在2019年全年销售中,以约26.27万㎡的销售面积,荣居西安单盘销售面积排行榜第7名,实力有目共睹。

2020年,41亩地重磅启动,产品功能从社区升级到城市生态体,从LINKMORE升级到LINKCITY,涵盖舒适宜居、智慧商务、全能商办、场景商业多项复合城市功能。两次升级,三大维度的跨越不止于对城市资源的占有,更是在站在城市层面进行思考如何营造美好生活。

百万方LINKCITY都会生态体,让西安重识汇悦城

百万方LINKCITY都会生态体发布会的举办,既是对汇悦城产品力的考验,也是对西安城市进程的回应。汇悦城从住宅、商业、写字楼、商办四大产品入手,相互推动、相互链接,具备功能复合、互联互通、生态宜居的一体化,形成了一个融合乐活港务、港务交际、集约高效、智慧商务、全能商办、舒适宜居、商业消费、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都会生态体,达到人、城、境、业和谐统一的现代化社区。

ee70decc9b1bf238b20dc27f0a54c317.jpeg

效果图

在舒适宜居层面,以城市与资源、自然与建筑、生活与品质的多重标准,满足居住需求。全年龄的园林景观设计及生活配套设施,以及社区外的七大城市公园,营造绿色宜居健康的生活场景。

2f6330d589a2eefafb6b61d82c13b390.jpeg

示意图

在智慧商务层面,打造总部经济坐标,双创企业平台。未来,走出家门即见办公室大门,无数精英的事业梦想都可在这里实现。

54bb3648272d543a2cb41e725830a0f3.jpg

效果图

在全能商办层面,打造全精装全功能创变资产,满足商务人士的居住需求。

e1cdf77f34b935f5ac41793c9a186e43.jpg

◎ 效果图

在场景商业层面,以儿童亲子、娱乐社交、社区配套、运动生活等创新型业态规划,激活城市感官体验,让你刚关上办公室的灯光就可置身楼下商街的璀璨灯火中,生鲜超市、时尚服饰、咖啡吧、书吧等。

899f1f1541f9831d20ddb89d09776b3c.jpeg

◎ 效果图

城市的发展其根本在于人的发展,只有人们生活的足够美好和欢乐,才能为发展持续注入力量,才能制定富有生命力的产品。发布会的圆满结束,吹响了2020年度汇悦城全新启航的号角。同时也将持续践行肩负推动城市发展的使命,在深度参港务区国际化进程中,成为见证者,为城市创造新的都会生活。

编辑:曲维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