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发布住房租赁行业首个企业标准

时间:2020-05-12 15:53:28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蛋壳公寓发布住房租赁行业首个企业标准

蛋壳公寓《长租公寓室内空气污染控制标准》企业标准,是第一个住房租赁行业正式发布的企业标准。


5月11日,《蛋壳公寓®长租公寓室内空气污染控制标准》(标准编号:Q/DKBZ D001-2020,以下简称为标准)发布。

fbe11aed2060778d2c052d06e0838021.png

(发布会现场)

本标准从房源控制与设计、材料的选定、装饰装修、验收和维护五个方面进行了制定。由蛋壳公寓与生态环境部中环联合认证中心(以下简称CEC)共同制定,并经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北京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等各行业专家组成的专家组评审通过。

北京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庆祥认为,蛋壳公寓《长租公寓室内空气污染控制标准》企业标准,是第一个住房租赁行业正式发布的企业标准,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现场嘉宾一致认为,企业标准发布后,如何更好地落地执行更加重要。企业通过经营实践不断完善优化标准,以标准的提升推动产品品质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进而赢得品牌美誉度和市场认可度,将形成标准、产品和市场之间的良性循环。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