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龙光地产在深圳土储货值接近2000亿元

时间:2020-05-21 16:51:54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花旗:龙光地产在深圳土储货值接近2000亿元

著名国际投资银行花旗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继续推荐龙光地产(3380.hk)为中国地产行业首选股,目标价为18港元。


著名国际投资银行花旗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继续推荐龙光地产(3380.hk)为中国地产行业首选股,目标价为18港元。花旗指出,集团近期以总价115.97亿元成功竞得深圳前海优质稀缺住宅地块,是集团在深圳第15个“轨道+地产”优质项目。花旗预计集团于深圳市场土储接近2000亿元,在粤港澳大湾区及深圳都市圈具有显著的领先优势。

花旗并指,集团近期推出长期事业合伙人计划,管理机制再上台阶,激励丰厚,高达总股本的3%或约1.6亿股,将成为集团股价的催化剂。花旗认为长期合伙人计划将持续吸引及激励行业优秀人才,强化集团ESG及战略执行力体系,推动集团业绩及股东价值长期稳定增长。

花旗并指,受益于粤港澳大湾区及西南区域需求强劲,2020年前4月集团累计实现权益合约销售额约为人民币256.9亿元,同比增长9.8%, 高于同业平均水平。花旗预计集团可顺利完成1100亿元的2020年权益合约销售目标。

花旗认为,集团管理机制及业务规模再上台阶,土储充裕优质,未来三年业绩增长确定性高,财务稳健,股息回报优厚,与投资者利益一致,是中国地产行业价值之选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