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顺集团联袂阳光城集团品牌发布会圆满成功

时间:2020-06-09 16:39:15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恒顺集团联袂阳光城集团品牌发布会圆满成功

2020年6月6日晚,恒顺集团联袂阳光城集团品牌发布盛典璀璨启幕。


2020年6月6日晚,恒顺集团联袂阳光城集团品牌发布盛典璀璨启幕,巨擘联袂为城市奉献了一场精彩华章。

0fc1937d7f19f7f7b65c02c26d352c88.png

7211c1110fc3cbc864e5770e77a456de.png

艺术开场 天水首献3D全息秀

盛夏时节,星光熠熠。天水宾馆会议中心内,当晚逾600位业界大咖、资深媒体人及城市菁英人群同聚一堂,现场座无虚席。出席的领导及嘉宾有:天水经投集团杨斌董事长、吕晓军总经理;光恒地产董事长陈曦、董事郭憬栋;阳光城集团陕甘区域副总裁兼兰州城市公司总经理刘丹、项目高级总监陈长、营销总监高彦军、报建总监高静、人力行政总监李肖等。

一场关于时代人居盛宴就此拉开帷幕。伴随着3D全息光影秀,裸眼3D震撼立体感官体验,以光与影的艺术开场,沉浸式的表演,让现场掌声四溢。

50aa4faf570dca28fc9b832d3355d130.png

86e54fe38a3d846bb06ba232ccee3c5c.png

光影之下 响彻时代美好

美好不停,精彩迭起。3D全息梦幻裙摆,歌手身穿洁白长裙,在音乐的完美映衬下,斑斓的光影洒落在裙边;3D全息光影高空飞人,透过极富创意的视觉,结合高科技的演艺,打造别开生面的精彩。同时,现场还准备了哈根达斯、美味甜点、气球达人以及抽奖活动。品牌冰箱、智能扫地机器人、乳胶枕等专属礼品,以精致与丰盛衬托着现场高雅隆重的气氛。

42cdce74e6fa6a68bc975cc350b211be.png

1eee9d7e870bd956ca5c246b8ddaae21.png

6890501485a5e6d2032ea0ce0e7851b2.png

巨擘联袂 启幕城市精英盛会

远见美好未来,共话天水人居。盛幕拉起,恒顺集团高总上台致辞,讲述恒顺集团与阳光城集团的发展历程与品牌理念。秉承着一脉相承的工匠精神,恒顺集团一直坚持“回馈家乡、助力天水、经济振兴”的责任,不断加强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的参与力度,得到了社会的认可。未来,恒顺集团正在以同步海内外的目光与战略,不断迭代升级,为天水带来划时代匠著,礼献城市封面作品。

500ae58baf6b84c001f07991710a530b.png

恒顺集团与阳光城集团的联袂,将两大集团的共同价值观凝聚,打造320亩时代大境——恒顺阳光城·翡丽湾,为天水擘画城市美好生活蓝图。

463b7e60c7b42cfdd99e273aa591188e.png

璀璨面世 意向登记全城竞藏

恒顺阳光城·翡丽湾,位于成纪新城,东连麦积,西接秦州,近享优质生活资源。以320亩时代大城,2.0低密洋房臻境,造就品质舒适居住环境。

项目以现代艺术风格,凝聚建筑线条之美,精工筑就“高颜值”建筑立面。社区五重景观造园,营造移步异景的园居生活。恒顺阳光城·翡丽湾,将联袂的匠心与极致,为天水打造美学与舒适的当代高端住区,致敬天水峰层人生。

建筑面积约86-168㎡低密花园洋房,开启意向登记。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