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 太白山·唐镇新唐风生活方式发布

时间:2020-06-28 11:02:31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26日 太白山·唐镇新唐风生活方式发布

《生如唐诗 行旅唐潮》新唐风生活方式发布。


今天,城市的快速扩张,喧嚣、拥挤成为都市人生活的主色调,长安犹在,唐人依旧,人们对山水生活的向往从未改变。

2020年6月26日,仲夏时节,数百名热爱生活的嘉宾与媒体人相聚太白山,开启一场寄托着唐人梦想的盛宴——《生如唐诗 行旅唐潮》新唐风生活方式发布。

236d9003fcfadd82e826d82b8a401932.jpeg

太白山麓,开启新唐风生活

西安外事古乐团用一场充满唐风唐韵的视听盛宴,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天朗控股集团董事长孙茵、眉县政协主席杜勇社、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纪检委书记汪午强、陕西合巨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斌、陕西合巨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韩明、天朗控股集团副总裁周岗等嘉宾,共同敲响了象征着“开市大吉”的唐风大鼓,开启了太白山·唐镇的新唐风生活方式。

孙茵致辞,全面阐释新唐生活方式的精神内涵与生活图景。汪午强致辞表示,太白山旅游区将会积极加强营商环境、自然环境、文化环境等的营造,大力支持区域企业的发展,共同打造品质、生态的国际旅游度假地。小镇内,来自陕西民乐团的艺术家们,用一场充满唐风唐韵的开场乐,让大家充分领略到唐潮生活的优雅气质。展示唐代妆容和生活风尚的唐潮华服大赏如期上演,在充满唐风的街巷里,让唐的华彩在此绽放。由中国唐宴传承团队打造的唐式冷餐,将健康的山野食材与唐代烹饪技法融合,让品味唐潮不再是一种想象,而是一种日常。

3d14a8145926f719e4bf8fbcf0eef9f4.jpeg

唐风小镇,见证新唐风生活

媒体朋友和现场嘉宾共聚李小白书吧,与三位新唐风生活的“使者”畅谈唐人的生活、精神与美学,共同解读唐人的生活向往。太白山·唐镇样板间里,以唐代建筑元素配合现代审美为设计思路,从房屋结构到装饰配色,从院落规划到房间陈设,美食、美景与美居完美融合,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新唐风生活居所。

7c5398fe09d221e1def3916681be7f35.jpeg

云端发布,云游新唐风生活

晚间的生活方式线上发布会,在一部城市生活先导片中,拉开了序幕。新唐风生活方式沙龙上,几位见证太白山·唐镇发展的嘉宾,分享了对小镇未来生活的期待与畅想。介绍了创造新唐风生活方式的初衷,并号召大家奔赴美丽的太白山麓,共同分享这里的新唐风生活方式,体验这里“活着的唐”。

f3037ea4d1b26c4d4dfa14193232b08e.jpeg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唐潮,那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许。在古风街巷里,着一袭华服,幸会唐潮,与自然为乐,与唐风为伴,生如唐诗,行旅唐潮。在千古名篇里追慕盛唐气象 ,在山河气度里吟诵时代之魂。

太白山·唐镇简介

太白山麓,唐人归心大境

太白山·唐镇是天朗控股集团与太白山管委会为促进区域产业、文化发展的战略合作成果,是太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2017年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之一。太白山·唐镇位于太白山麓北侧,毗邻太白山森林公园,总占地约1800亩,以诗仙李白和太白山为文化IP,以自然田园和温泉度假生活为载体,打造具有唐风唐韵的温泉旅居度假小镇。拥有80000㎡凤泉汤街商业空间、自然教育体系及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体系,推出温泉酒店、客栈、温泉岛等丰富配套,并将温泉与居住产品结合,构筑全家共享的温泉生活体验。未来,随着西法城际铁路建成开通,距西安的车程将由1小时缩短至26分钟,让“4天城市繁华+3天山野惬意”的旅居度假生活随时开启!

22835c408055e7f972a4a943a11e0273.jpeg

新唐风生活方式简介

新唐风生活方式,以唐人文化内涵为基、引入现代生活哲学,亲山乐水崇尚自然、独善其身又心怀家国天下,自信包容的生活心态、尊礼重制且与人为善,在山水中诗意栖居。与朋友、家人、邻里一起,在太白山·唐镇开启一场诗意的人生之旅,感悟潜藏在山河湖院中的家国情怀与人文精粹。用包容、自信、开放、公义、责任、礼教的时代精神,迎接东方盛世。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