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西北,与城市共生长

时间:2020-06-30 10:53:24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辉西北,与城市共生长

金辉西北自2006年进驻西安以来,始终秉承着“阅读城市、尊重人文、赞美生活”的开发理念,稳步伴随城市的成长与发展。


金辉西北自2006年进驻西安以来,始终秉承着“阅读城市、尊重人文、赞美生活”的开发理念,稳步伴随城市的成长与发展。

2009年曲江观邸创立西安第五代人本科技大宅;并在2018年入驻郑州,为城市带来更具匠心与质感的人居生活体验;2019年跟随大西安战略北拓,金辉城、金辉崇文府双盘落地,童年艺术生衍社区启幕,继开源社区之后打造艺术社区2.0版本……

2020年伴随着四大产品系全面落地,六大业务版图布局开启,金辉,与更美好的西北,一同奔赴下一个15年!

194e368f1cccd2ff980e1b58d197fd7a.png

稳健布局,赋能城市发展

回望砥砺深耕的2019年,金辉西北围绕大西安实施了金辉北跨战略布局。以金辉城,崇文府,优步大道等住宅项目拉大西安的城市骨架,赋能城市总体建设轮廓;以金辉环球广场填补曲江新区商业空白地带,同时将覆盖曲江二期周边近20万居民的商业配套及生活需求,并解决和催生片区内更多创业与就业机会,带动整个曲江二期的经济发展并提升整个区域的人居消费层次。

2020年,金辉西北再出发,以凤栖云筑、长安云筑、江山铭著三大主城项目,打造珍贵土地之上的升级人居,为城市人群提供多元且全面的改善型居住方案,焕新高净值人群的生活高度。

优化服务,提升满意指数

一方面是稳健的战略布局,一面是服务品质的守正。金辉集团每到一处,都致力于成为“百年老店”,而客户的满意度即是公司价值的根本,亦是金辉持续领先于行业之秘钥。这种满意度不仅仅包括销售满意度、交付满意度、入住满意度等,更是金辉服务价值观的凝结。

在金辉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下,地产、商业和物业在坚持客户第一的价值观上高度统一,金辉地产系统向物业拨付了专项的客户忠诚度基金,用来帮助物业提升老社区客户的满意度,与业主共同分享社区增值保值的成果。

f820d5a687f6dd9e68fab14939157ee5.png

聚焦社群,打造邻里文化

此外,金辉西北集团先后举办了多次丰富多彩的活动:以爱心为主的公益活动“让爱心相伴,让幸福发生”;以营造和谐亲子关系为主的“爸爸去哪了”亲子体验活动;以关爱健康生活方式为主的“足球嘉年华-少儿活动”。

其中“金辉幸福家-欢乐邻里节”,作为金辉邻里文化,家文化的年度盛会,从2017年至今长盛不衰,未来,它将成为金辉业主生活的文化符号,一直延续下去。

6949a9ca0bc9671369807565f1bc119d.png

成绩属于过去,同时给未来以指引。今后,金辉西北将持续做好品质和服务,以信赖为基础,以持续创新为驱动力,以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为根本,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打造品牌企业。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