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大厦“空中造楼机”启用仪式举行

时间:2020-06-30 18:25:41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大厦“空中造楼机”启用仪式举行

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大厦“空中造楼机”启用仪式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顺利举行,标志着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大厦已进入快速建设阶段。


6月30日上午,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大厦“空中造楼机”启用仪式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顺利举行,标志着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大厦已进入快速建设阶段。

ac840bfbbebde7331b48fa508233c00b.jpeg

西咸新区相关领导,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西咸公司总经理颜凡,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超高层管控中心总经理、西咸公司副总经理黄誉,中建八局华西分局副局长库学忠,中建八局一公司中原公司总经理王自胜等领导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颜凡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国际丝路中心项目位于大西安城市创新引领轴的重要板块,是陕西省政府与绿地集团战略合作的重点项目,也是大西安新中心的重要项目,目前已进入全面建设阶段。绿地将充分利用资源配置优势,大力发扬“工匠精神”,集中各方优质资源,大干快上,高效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对进一步完善西咸新区城市功能,提升沣东新城城市品位,改善投资及人居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93ea32208d90568d4dec57717853cc6a.jpeg

714939d48bf246678a92c4e7d459be15.jpeg

活动现场,到场嘉宾共同推动启用装置,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大厦智能顶升平台暨“空中造楼机”正式启用!

空中造楼机被誉为建筑行业的“国之重器”,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大厦作为498米的超高层单体项目,采用的智能顶升平台是目前最先进、最领先的超高层造楼装备。新一代“空中造楼机”是由中建八局一公司自主研发的,目前已做到集建筑智能化、附着新型化、平台装配化于一体,其充分融合了以往“空中造楼机”的经验,并根据项目实际进行了全新升级,在工艺设计、整体结构设计以及爬升原理上较前几代取得了极大的革新和提升。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大厦已进入塔楼主体结构施工阶段,新一代“空中造楼机”投入使用后,项目将进入快速建设阶段,预计今年年底主体结构施工至30层。

中国国际丝路中心项目总投资220亿元,占地277亩,总建筑面积约13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大厦(498米的超高层单体)及金融商业中心、会议中心等商业配套设施,建成后将成为大西安现代化的城市象征及地标性建筑,该项目预计2024年12月前完成建设。

1f99722f1a2264ecc28daed9b6bc5970.jpeg

绿地集团长期以来秉承着“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的宗旨,深度贯彻“一带一路”倡议、站在“城市运营服务商”的角度,全力推进项目开发建设。与此同时,项目也得到了陕西省、西安市、西咸新区及沣东新城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绿地集团将充分利用绿地全球平台和资源优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导入优质产业,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新轴线地标性建筑,为沣东新城及大西安建设增光添彩。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