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苏宁广场开工仪式盛大举行

时间:2020-07-03 14:49:55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苏宁广场开工仪式盛大举行

继苏宁置业在7月2日摘得该地块后,在空港新城高效行政审批体系的加持下,争分夺秒全力推进经济复苏,实现拿地即动工的超级建设速度。


2020年7月3日,备受各界关注的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苏宁广场开工仪式盛大举行。这是继苏宁置业在7月2日摘得该地块后,在空港新城高效行政审批体系的加持下,争分夺秒全力推进经济复苏,实现拿地即动工的超级建设速度。此次苏宁与空港新城以“强企”+“强区”的联合,启动同频共振,碰撞创新火花,将苏宁全产业融合、多场景互联、全球化共享的标杆性综合体项目落地空港新城核心区,共同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现代商业体系,培育新动能,推动新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各界领导同苏宁易购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苏宁置业集团副总裁陈艳,合作单位代表,主流媒体代表等200多名嘉宾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同时,这也是继南京苏宁睿城二期、安庆苏宁广场、滁州南城苏宁广场项目盛大开工后,苏宁又一个围绕“新基建”布局的重点项目,标志着苏宁数字化布局全面提速,为城市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也将助推零售行业进一步整合升级。

f8a0d6ad26eb73bd0d938a61fd970837.png

f16bec3cb06037e1713dc997c6be09f9.png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苏宁广场开工仪式现场)

创新加速度 智慧零售助力“新基建”

随着国内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企业抗击疫情的重心逐渐向提振经济、刺激消费转移,持续发挥品牌价值助力经济回暖。在“新基建”“新消费”的时代号召之下,新的市场机遇应势而生,信息、零售、地产等领域也将迎来数字化升级。

张近东表示,企业是市场的主体和经济发展的源泉,非常时期,尤其需要凸显企业的担当:一方面,要通过持续投资,走好既定的发展之路;另一方面,要有紧迫感,严把质量关,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带头推动复工复产的持续提速。

今年,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是苏宁仍在持续加大技术投入、业态布局、物流发展等智慧零售基础能力建设,并积极化危为机,紧抓新基建契机,进一步推动各类商业形态、智慧社区提档升级,完善打通线上线下的全场景零售布局。依托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建立的智慧零售系统解决方案,苏宁将加大开放输出力度,不仅推动企业自身的数字化转型,也将向合作伙伴和同行输出资源和能力,推动行业和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在全国加速建设的苏宁广场用不断升级的服务体验,满足更多元的新消费需求,从而释放更多新动能,助力经济尽快恢复并高质量发展。

强区加强企 献礼空港新城9周年

西咸新区是全国首个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肩负着打造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范例的国家使命。近年来,西咸新区构建了大开大合、组团发展的城市空间,探索海绵城市、绿色城市、无煤城市、中深层地热供热等新理念、新实践,走出了一条具有西咸特色的城市创新发展之路。随着自由贸易试验区、临空经济示范区等外向型经济试点示范的落地,西咸新区不断搭建“一带一路”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建设新的城市开放体系。

借“机”起飞的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形成了良好的临空经济产业链条,功能辐射力迅速提升,并充分发挥“临空+自贸+保税+口岸+跨境+航权”的叠加优势,探索内陆临空型自贸试验区建设新路径、不断释放发展新动能,带动区域经济稳健发展。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苏宁广场区位优越,双轨交汇,西瞰空港中心公园,东赏艺术中心。项目一期总体量50万方,以高起点、高标准、高定位,打造全国亮点作品,涵盖时尚购物中心、高端住宅、科技办公等业态。整体设计以“空港之翼”为核心理念,将自然融于建筑,将建筑融于城市,形成错落有致的城市天际线,以开放的姿态面向城市提供多层次、多功能的公共空间。

c4b7f931eb54cde271599a84f5eb22ce.png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苏宁广场)

项目商业体量近12万方,在业态规划上引入时尚零售、潮流运动、特色餐饮、休闲娱乐、儿童体验配套等业态,同时,打造梯田花海、运动广场、艺术走廊等创意IP,形成多主题的活力空间,在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的同时,将项目塑造成社交、休闲、聚会的打卡胜地。

6ee8039450109879532f95eb671a25e9.png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苏宁广场)

随着空港新城区域人口导流能力逐渐攀升,生活配套的逐步完善,区域的发展将迎来新的篇章。在空港新城成立9周年之际,苏宁广场的进驻将给空港新城带来了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体验的革新和升级,同时也将通过全场景零售建设,使临空经济示范区成为备受瞩目的品质生活服务聚集地。

跨越式提速 苏宁置业逆势布局

我国经济正稳中有进‘加速回血’,2020年也正式进入‘下半场’,作为苏宁线下最大的不动产运营平台,苏宁置业围绕智慧零售的场景建设,不断加大拓展力度,在全国各地核心城市加速投资拿地的同时,作为苏宁置业的商业旗舰——苏宁广场也在加速复制布局,覆盖北京、上海、成都、杭州、南京、西安、合肥、福州、南昌、太原等地,从更多维度为城市带来具有时代特色的、独具魅力的城市新地标,其科技的建筑设计、时尚的品牌阵容以及人流的吸聚力,都强势带动着周边商业格局的不断攀升。

7776549a1807b9e8c42092cb06a1b649.png

(苏宁置业综合体地标项目集合)

未来五年,苏宁置业将持续加大“新基建”的投资,围绕智慧零售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布局30余个智慧商业综合体,实现商业体量规模近600万方,为经济社会注入澎湃新动能,推动各类商业形态提档升级。

苏宁置业房地产开发+不动产运营模式已进入到提质增效的新阶段,随着未来的布局拓展和业务增长,“苏式速度”不仅彰显出智慧地产模式强劲发展后劲,更已经在城市及行业内建立了强大的“示范效应”。未来,通过集聚苏宁的产业优势,苏宁置业将加速场景零售落地,形成50家苏宁广场、300家苏宁易购广场和100家星级酒店的发展目标。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