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溯源 品质荣安——西安媒体宁波品鉴之旅完美收官

时间:2020-07-07 16:50:45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匠心溯源 品质荣安——西安媒体宁波品鉴之旅完美收官

2020年7月1日,“匠心溯源 品质荣安”西安媒体总部行活动如期而至。西安各大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品鉴活动,一起感受匠心荣安的品质与魅力。


2020年7月1日,“匠心溯源 品质荣安”西安媒体总部行活动如期而至。西安各大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品鉴活动,一起感受匠心荣安的品质与魅力!

d9edd2b7a4ddf591fb754cdd286132c1.png

区域深耕

把荣安的匠心品质带给更多人

作为品鉴之旅的第一站,媒体朋友们首先来到了荣安地产总部——荣安大厦。荣安地产相关负责人对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荣安相关人员为媒体代表悉心讲解荣安品牌发展历程,让西安媒体充分了解荣安在住宅开发领域二十五载的成就,亲身感触荣安的匠心情怀。

98e290cb37b0f488821f526d55b18cb8.png

荣安地产诞生于宁波,深耕于宁波,作为宁波第一家上市房企,荣安与宁波可谓血脉相连,25年时光沉淀,荣安地产业已成为宁波本土房企之行业龙头,多年品牌塑造之下,“杭州的绿城,宁波的荣安”之瑰丽印象,亦已深入人心。

凭借多年深耕,荣安在宁波大本营持续收获品牌价值和产品溢价红利,这种“强深耕、扩红利”的模式,在扩张投资布局版图时得到进一步强化。

b9abf7cf6513a5d460b7201e0257d52e.png

荣安惯常的模式是选择浙江周边地区做深耕,在一定的管理半径内,大本营长期稳定的供应商体系和成熟的总部操作团队也能够做支持。

一旦进去就是高端品牌,优质产品和长期扎根,不会“快进快出”做零星项目。荣安地产相关负责人说,荣安的品牌是一代人坚持25年的心血,我们一定要把荣安的金字招牌和核心产品带到远方。

广厦认可

公园地产板块的人居标杆

此行参观的第一个项目,便是宁波人口口相传的品质标杆产品——荣安府,作为荣安旗下首个全精装高端住宅项目,无论对于宁波还是对荣安地产,荣安府都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92b3b86365a8482fd3fbd5032467bf4c.png

十年前的鄞州公园,还只是一块璞玉,无人问津。但是荣安凭着精准的眼光和对鄞州城市发展的底气,成为了“公园地产的先行者”。荣安府也成为了宁波湿地公园豪宅的启幕之作。

非凡品质自有其非凡历史,2014年,荣安府成为宁波首个通过住建部最高级别3A级住宅性能认定的项目,更值得骄傲的是,荣安府还一举摘得了中国房地产开发领域的最高奖项——广厦奖。

9221cad96428ad45283fc972243fc84a.png

荣安府整体小区以纵高十米之风雨连廊相接,全落地玻璃幕墙,彰显恢弘气势,鄞州公园推窗即见,超大中央水池景观——700平方米恒温泳池,碧波荡漾,尽显奢华湛蓝天地。结束了荣安府参观之旅后,媒体一行人来到了荣安观江园。作为荣安地产宁波精装奢宅的升级标杆新作,该项目紧临奉化江,旁有千亩湿地公园,环境优雅,带来的是舒适、高雅的居住体验。

41a7feddc94cddce38b8bf04807ee867.jpg

荣安观江园涵盖了全屋分控独立地暖系统、中央空调系统及新风热交换除霾系统等,为业主定制四季如春的优雅生活。值得一提的是,观江园还荣膺第九届(2019-2020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也是此批浙江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项目。时隔六年之久,荣安再次赢得“广厦奖”的青睐。

17dab5738dcf0ea3974578f4c4f98ef8.jpg

在荣安江南润园,媒体团们深刻体验到主城繁华的生活享受。天一广场、和义大道、南塘老街、鄞州万达等优质配套环伺周边,塑造3公里鎏金生活圈。匠师工艺精巧绝伦,打造“礼、隐、光、艺、云”五重园林营造都心名园,内外兼修的匠工手笔,一次又一次打动着西安媒体人挑剔的目光。

眼见为实

细致入微的全方位管理服务

眼见为实,是媒体人坚持不懈的原则。虽然交付已达十年之久,但荣安府的园林、会所、连廊等公共区域仍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没有丝毫疲态,反而凸显出经历过时间洗礼的现代经典风范。这一切都源于荣安物业数年如一日的精心维护。

17f75cceb17f5c1b565d00d375f8b5cb.png

像家人一样对待客户,已经成为每一位荣安物业团队成员日常工作的信条。楼管风雨无阻坚持为业主提供各种服务,保安、保洁员等拾金不昧、物归原主的故事不胜枚举,观江园物业为业主提供快递上门等人性化服务,业主送来的锦旗更是挂满了小区物业办公室。

荣安府引入“管家式服务”,24小时接待业主,安保每小时交班一次,超前的顶级豪宅开发理念,细致入微的全方位管理服务,方才成就荣安府行业品质标杆之典范,收获了在场所有媒体的交口称赞。

a545abcf1936e4dfbab96fee20139462.png

在社区内部配套方面,观江园为业主配备了一千多平方米的会所,一楼不仅包括业主的会客厅,提供免费茶水供应,而且拥有孩子的游玩乐园;二楼包括健身房、台球室和影音室,满足业主多重休闲社交需求。

正值盛夏时节,漫步观江园,也有微风清爽相伴。媒体朋友们缓缓前行,时而驻足欣赏,不时见到孩子们穿梭在鸟语花香中,大人们畅谈慈孝亭的温馨场景。旁边负责讲解的物业管理人员,会跟每位相识的业主打招呼,仿佛家人一般亲切。

4193acd0f8e4a5f7eeb8b840b039f06e.png

参观尾声,走出小区,道路旁的绿化也给媒体朋友留下了印象的深刻。原来,在观江园项目交付前,荣安在征得城管部门同意后,将小区北侧几百米内的小香樟,全部换成了胸径20公分左右的大香樟,走在其间,整体区域的品位瞬间提升。

以品质引领市场,以服务赋能价值,精细的物业管理,早已成为小区获得持久生命力的价值所在,也为本次媒体行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精心精工

古城繁华之上再造美好人居

从宁波到西安,历史在同一时间轨迹里演变成不同的文化瑰宝,滋养一方人文。

从名仕之乡到千年古都,从荣安府到荣安芙蓉印月。岁月也在更迭之中,把关于生活的美好融为一体,让千万人于时光中,寻得理想归处。

2d1359a3f6d3daf4aed3c0f791d002ff.png

25载的岁月磨砺,荣安在时光的淬炼中,始终坚守着中国房地产的工匠精神,以专业匠心与人文情怀,布局纵横全国百余座城市。

作为荣安地产首入古城西安的开山之作,荣安芙蓉印月以江南雅韵会意古城历史人文,开启了两座城市的文化、经济、建筑、生活的交流共享,在城南繁华深处,以25载的品牌实力,打造包含高层住宅、公寓、社区配套商业三大情景的复合型品质住区!依托于主城的全优配套,荣安芙蓉印月联手国际一线品牌,以国匠手笔打造低密精工人居,开启古城千万人追求的理想生活美境。

319de103aa95bf5079c49fa587cd3c1a.png

华光有荣耀,岁月出经典。通过这次荣安总部媒体行的深入了解后,西安媒体嘉宾们都对荣安地产的卓越品质有了深刻理解,荣安对于精工细节的不懈追求,更是打动人心。每一个堪称完美作品的城市住宅及贴心关怀的物业服务,无不彰显出荣安地产对于城市人居的打磨,以及对都市人生活习性的揣摩之独到用心。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