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金地中央公园媒体见面会启幕

时间:2020-07-17 19:06:15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17日金地中央公园媒体见面会启幕

“2020年7月17日,金地中央公园媒体见面会温情启幕,作为金地执笔的主城千亩大盘,“中央公园”项目同期亮相,颇受市场瞩目的高端产品力作,聚焦精英人群和改善型市场。”


“2020年7月17日,金地中央公园媒体见面会温情启幕,作为金地执笔的主城千亩大盘,“中央公园”项目同期亮相,颇受市场瞩目的高端产品力作,聚焦精英人群和改善型市场。”

8be5c021a70c8660479adde43c38ab57.jpg

今年6月,金地竞得西安城市生态公园旁地块,值得注意的是,这块地在挂牌之初,便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作为主城区为数不多的稀壤,已然是不可多得的优质地块,这块土地承载的千亩级大盘,在当下的市场也堪称罕见。

d21b1ab6d0201b929934083cd31e8d78.jpeg

金地也是早期进入西安深耕的品牌开发商,“深耕”这个词,给人以一种很直观的“质朴感”。一个决心深耕城市的开发商,一定不会甘于做一个“跟随者”。它会用前瞻性的眼光,对一座城市未来十数年的发展做出一个预判,跟随城市的走向,助力城市的发展。

金地西安十五载,以曲江为原点,尚林苑、芙蓉世家、湖城大境、九玺...无一不是业内外耳熟能详的经典项目。作为曲江建设的见证者和参与者,金地除了提供匹配曲江的高端人居,也投入了金地广场、凯悦酒店等配套建设。“一个金地,半个曲江”的美誉由此而来。从曲江到高新,金地一直在努力读懂一座城,梳理城市发展脉络,来助力城市发展。

974d3b33c38b6268f6eade1dbd75d62a.png

壹丨聚焦主城脉稀贵基址

此次金地落笔高新,也是“发掘每一寸有价值土地”的经验导向。晋升新一线、中心城市的大西安,在客户不断向新区外溢的当下,主城区价值更加凸显。

城市南拓、产业南进,城南作为多区资源交互核心,城市经济群核心组成部分,本就已是寸土寸金,国家级高新区CBD、世界前沿的高技术园区、金融创新带、万亿科创大走廊于此交互加持,代言一座城市的前瞻风向,唯有此处,才可以诞生,城市塔尖的品味和生活。

贰丨聚焦千亩城市级公园

纵观世界,每一座中心城市背后,都有一个超级CBD,每一座超级CBD背后,都有一个中央公园居住区。犹如纽约中央公园之于上东区、海德公园之于伦敦金融城、浦东中央公园之于陆家嘴、朝阳公园之于朝阳CBD;这些高端公园居住区都有其共性:1.诞生于世界闻名的国际化大都市;2.拥有超级CBD的产业加持;3.占据难以复制的千亩城市级公园;4.享有主城区多元化的城市配套资源。

金地中央公园择址国际化大西安为数不多的主城稀壤,依托高新CBD万亿级产业发展,享有西安三大城市级公园——约1700亩城市生态公园;全国第6座宜家荟萃、金地广场、立丰国际等旗舰商圈环绕、交通便捷;大西安中央公园居住区,匹配世界的塔尖生活方式,即将呈现于世。

叁丨聚焦高阶精品著作

随着大西安城市建设发展的不断推进,与城市共同成长的脊梁人物,对居住的需求更多向着“改善”在转换。居住,不再单纯只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所谓“人居”,更是一种能给“身心灵”带来舒缓与享受的所在。

a05af98ea6610cd413560ba8c1dd18dd.png

基于此,金地西安汲取此前众多高端项目经验,以匠心著作致敬城市脊梁,从规划到设计,都蕴藉了金地匠心筑造产品的态度,献给在繁华间寻找心灵归属的城市脊梁。

主城难得的区位优势加之金地品牌,可谓珠联璧合,而由其酝酿而生的中央公园,注定生而不凡,受万众瞩目,这份值得收藏的主城红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繁花似锦 秦韵悠长

    忒色 图为4月14日航拍宁陕县秦岭乡村绿道一角 2024-04-18

  • 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启动

    忒色 穿着华服的“花神”翩翩起舞  4月14日下午,12位身着华服的“花神”现身大唐芙蓉园并巡游,这也意味着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4-04-16

  • “陪拍”消费成西安年轻人时尚潮流

    忒色 一位“00后”“陪拍师”小张告诉记者,最近公园里不少来拍照的人手里拿着反光板、相机,甚至还带了小板凳、折叠梯——这其中很多都是“陪拍师” 2024-04-16

  • 西安打造“微短剧好莱坞”的无限可能

    忒色 演员市场成熟、拍摄场景丰富、制作公司水平在全国都称得上数一数二,西安发展微短剧产业十分有优势 2024-04-16

  • 在农科城奋力奔跑

    忒色 赛事期间,杨凌示范区酒店延迟至15时退房,新增7辆“杨马”专列,赛前赛后安排摆渡车,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营养早餐……今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上,还有4120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各处,提供赛道补给、线路引导、物品发放、医疗救助等服务 2024-04-15

  •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

    忒色 两只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供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龚伟芳)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近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又传来好消息,在清明节假期刚刚现身的国家一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彩鹮,引来了另一只彩鹮小伙伴,让人大呼惊喜 2024-04-11

  • 在西安赴一场和飞鸟的约会

    忒色 努力营造全社会保护候鸟良好氛围  眼下,随着夏候鸟的陆续抵达,众多鸟类已开始进入繁殖期,西安迎来新的观鸟季,除了有关鸟类的新发现外,如何保护鸟类、更好地爱鸟也尤为引人关注,这些点点滴滴都折射着西安这座城的生态自觉 2024-04-11

  • 花式出游 拥抱春天

    忒色 4月6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2024年清明节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情况,“花为媒”促进城市休闲和乡村旅游发展,赏花、踏青、乡村、露营、美食等主题游需求旺盛 2024-04-11

  • 年轻人的新潮流

    忒色 如今,“旅游搭子”“健身搭子”“通勤搭子”“逛街搭子”等“搭子”社交逐渐流行起来,成为都市年轻人日常的生活方式 2024-04-11

  • 如何在“带货江湖”中打造“长安爆款”?

    忒色 10时许,记者在农产品直播间见到了本土新主播闯闯,小伙子今年23岁,拥有大专学历的他入职才8周,讲起海南金煌芒果的香甜却头头是道 2024-04-09

  • 油菜花海 迎客来

    忒色 2024-04-08

  • 朱鹮近亲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忒色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鸟类监测员介绍,此次现身的彩鹮悠闲地漫步在浐灞国家湿地公园的水边,双腿修长,羽毛整体呈深栗色,嘴长而下弯,嘴时而插入浅水中觅食,时而插入后翅整理羽毛

    2024-04-08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