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梦幻腾冲体验馆在西安开放

时间:2020-07-19 12:29:1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侨城·梦幻腾冲体验馆在西安开放

华侨城·梦幻腾冲西安体验馆于2020年7月18日在高新区科技路西安大都荟南广场正式开放。


一场梦想的欢乐旅居,一次诗意的美好邂逅。华侨城·梦幻腾冲西安体验馆于2020年7月18日在高新区科技路西安大都荟南广场正式开放。

华侨城,深谙地处西北腹地的西安人,对于四季皆诗的腾冲美好旅居生活的向往,特携华侨城·梦幻腾冲国际温泉度假小镇项目来到西安,带您走进腾冲,体验原汁原味的腾冲味道。跨越千山万水,承载着梦想与希冀,让更多人的“诗与远方”从这里开始一一兑现。

4555dc94ef2a62584c88623344da7e72.png

ee0095a3a9c54d676fa95948da1278b6.png

落子腾冲,启幕欢乐旅居生活

千亿央企华侨城,结合三十余年“造城”经验,落子腾冲宝峰山景区,收藏约728亩山河,为腾冲献上欢乐旅居目的地——华侨城·梦幻腾冲国际温泉度假小镇。围绕“欢乐旅居目的地”进行布局规划,将森林乐园、文旅商业、 温泉酒店、梦幻剧院、欢乐旅居5大板块与极具腾冲魅力的山水、森林等自然景观有机融为一体,将丰盛、舒适而又现代化的旅游度假体验带给这座拥有丰盛自然与丰厚历史的城市。

553d9d8aaede353cbf0911bf633aa1f8.png

深耕云南,赋能文旅融合

自2018年“云南大会战”启动以来,华侨城旗下18个子集团会聚七彩云南,签约项目60个。作为进入腾冲的首个文旅综合项目,华侨城与腾冲市政府紧密联合,秉承“优质生活创想家”的品牌理念,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依托当地生态、气候优势,打造梦幻腾冲国际温泉度假小镇,呼应全国各地人民对美好度假生活的需求,积极落实深耕云南的战略方向,探索文化旅游新的开发模式。

欢乐秘境,一站式理想生活

凭借旅游、文化、等相关领域的雄厚资源和实力,在配套建设方面,华侨城将继续以“文化+”为引擎,打造融合腾冲文化特色的主题商业街区,集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于一身的一站式邻里购物圈,带来全新文化消费升级体验。同时将以“儿童游乐主题欢乐度假旅游目的地”为定位,打造滇西首个森林主题乐园。它不仅是一个充满负氧离子的天然氧吧,也是一个集休闲、娱乐、科教、展示为一体的儿童新概念森林公园。

021332138b05ad221ba1230ab905ee01.png
(效果图)

浪漫栖居 赏花赏月享温泉

梦幻腾冲国际温泉度假小镇采用自然、清新的现代园林风格,打造建面约45-90㎡森林洋房和建面约85-120㎡伴山合院,社区景观直接采用成年高大林木,自交付起即是成熟社区的样貌。在户型设计上,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设计为全南向户型,宽幕采光,私家泡池,可实现边赏星空边泡温泉,更加颐养身心。此外更有华侨城品质管家服务,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让所有选择这里的人都能在这一方世外桃源,遇见向往的生活!

ad20dfff3403602797923a51e39a2e75.jpeg

(效果图)

每一次惊艳都是对生活的敬献,所有的等待亦是对未来的热爱。华侨城·梦幻腾冲,献给世界的欢乐旅居目的地。

326ec3009a7d0e1068017157d4b45c1b.png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