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荣民地产数字系全球发布会举行

时间:2020-07-27 11:11:33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25日荣民地产数字系全球发布会举行

2020年7月25日,深耕西安的荣民地产在一千余贵宾见证下,发布了新的品牌战略,以荣民品牌数字系高定产品为代表,重序了塔尖人居的标准,让西安重新认识荣民,亦让全球视野回归和聚焦西安。


十三朝古都的美名是历史留给西安的独有印记和荣耀,而在全球经济一体化下的时代浪潮里,西安正以国际化视野向新的城市理想进阶,为新一线西安的荣耀努力。2020年7月25日,深耕西安的荣民地产在一千余贵宾见证下,发布了新的品牌战略,以荣民品牌数字系高定产品为代表,重序了塔尖人居的标准,让西安重新认识荣民,亦让全球视野回归和聚焦西安。

9f2fa7b968f6d2ed66b8ce99049c2546.jpeg

世界焦点 / 潮启时代的荣光之路

走过二十余载光阴,见证和参与着大西安的发展轨迹,荣民集团早已与西安融为一体,以多元化产业布局,全面助力西安向新一线国际都会的迈进。

ed2f2d64dba1550dde8d34cbcda5e9df.jpg

荣民集团副总裁、荣民地产总经理历荣总在会中表达,作为连续六年进入中国民营企业500强陕派企业,二十余载一直紧盯市场经济发展步伐,不断深究人们对于居住的需求,以高端品质为基础,以匠工精神为本能,打造准属于西安的人居标杆,以“壹捌玖秦”为接下来的人居范本之作,让每一个居者购的舒心,住的安心,生活的开心,是数位国际知名的建筑师、设计师等以超前的潮流审美和人居智慧,所集萃的生活叠加。

e4028a6c6e0785311a0e7c9f97917911.jpeg

华为中国区副总裁雷战奎说“目前的国际中美贸易关系的核心是技术之争,掌握核心自助研发能力和技术,是企业技术强国和生存的根本。” 雷战奎高度赞扬荣民集团在新材料领域的巨额投入和突出贡献,也极度认可荣民数字系产品将建筑与前端智能高度结合的前沿人居战略考量。

荣民数字系由香港顶级设计大师梁志天亲自操刀,在发布会现场梁志天因疫情影响特录制视频,向在场1000余来宾详细阐述了荣民数字系的设计理念,从国际视野回归到生活本源,与荣民共同探寻“壹捌玖秦”建筑赋予生活的真谛。

e37652d5511b5250c9a121d72c159b4e.jpg

重序标准 / 高定数字系生活荣耀

荣民捌号作为最先面世的数字系产品,它是荣民的落子高新的立杆之作,就如基准方中西安公司总建筑师、创意中心总经理薄光剑与大家所分享的一样,荣民捌号是让建成为一座城的永恒荣耀,是一所与城市资源匹配的塔尖作品,是去除繁杂以直击内心的纯粹安宁,是在现代主义极简的形态下,营造“可观、可居、可行、可游”的优质生活之选。

荣民壹号世界的荣光,华为智慧园区中国地产行业总监孟兆生揭晓了数字系产品社区安全智能安防科技的规划,全方位的对于未来的生活品质和生活场景,从细节之处见匠心,为每一位居住的生活体验负责。

著名艺术家王西京和秦商总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刘阿津从国际美学、历史文韵、生活艺术等角度阐释着荣民数字系的生活之美,是于西安打造的高新人居封面,是秉承秦商精神 的聚力之作。

821a3c2e6fa932411da42fc29c60b68d.jpeg

惊喜降临 / 加冕夜空点亮城市荣光

金钥匙国际联盟总部决定批准荣民捌号加入联盟,这是对数字系产品的认可和绝对实力的背书,是1+1>2的价值叠加,是未来居者能享受到更好品质的生活服务。

与此同时,“壹捌玖秦·光2020荣民品牌全球发布盛典暨数字系产品发布”也正式启动,著名文学家贾平凹、荣民控股集团董事长史贵禄、王西京、刘阿津、雷战奎、陕西省建设银行行长李军、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王建安以时代之光、超越之光、梦想之光、精神之光,代言荣民地产为西安献上的荣耀精神,点亮西安荣光。

a8740ec1648432ecf01c01a709ea58f3.jpg

而盛典现场约300架无人机,在西安的夜空中上演一场数字系主题的光影盛宴,分布城市核心之地的四座灯塔,同步点亮这不仅点亮了一座城市的地标,更是邀全城一同见证了一座城市的魅力光辉,展现荣民地产为西安献上的骄傲姿彩。

aeb5f1c8ef8ab38dc63642ea149a58ba.jpeg

历经时光沉淀,深耕城市生活,以时代浪潮为先驱,创新和不断更迭人居作品,耀21载荣民地产,与城市共进。数字系四子落定高新,以与城市共进之心,为高新核芯提出都会生活解决方案,将城市最优西安成熟丰盛的区域、优越的都市资源,悉数收揽,致以城市达观生活的全新高度。现荣民捌号全球首发,著作层峰人士达观意境。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像呵护孩子一样呵护朱鹮

    忒色 4月9日上午,在陕西汉中朱鹮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陕西今年首只人工孵化朱鹮顺利破壳 2024-04-25

  • 书店的N种样子

    忒色 如今,西安还有不少像万邦古旧书房一样的古旧书店,它们开辟出了一个平静独处的角落,为喜欢古旧书的读者留下一方精神家园 2024-04-23

  • 韩城:千年古城传新韵

    忒色 1991年,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成立,出台《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实施管理办法》,强化对古城的保护 2024-04-22

  • 繁花似锦 秦韵悠长

    忒色 图为4月14日航拍宁陕县秦岭乡村绿道一角 2024-04-18

  • 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启动

    忒色 穿着华服的“花神”翩翩起舞  4月14日下午,12位身着华服的“花神”现身大唐芙蓉园并巡游,这也意味着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4-04-16

  • “陪拍”消费成西安年轻人时尚潮流

    忒色 一位“00后”“陪拍师”小张告诉记者,最近公园里不少来拍照的人手里拿着反光板、相机,甚至还带了小板凳、折叠梯——这其中很多都是“陪拍师” 2024-04-16

  • 西安打造“微短剧好莱坞”的无限可能

    忒色 演员市场成熟、拍摄场景丰富、制作公司水平在全国都称得上数一数二,西安发展微短剧产业十分有优势 2024-04-16

  • 在农科城奋力奔跑

    忒色 赛事期间,杨凌示范区酒店延迟至15时退房,新增7辆“杨马”专列,赛前赛后安排摆渡车,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营养早餐……今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上,还有4120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各处,提供赛道补给、线路引导、物品发放、医疗救助等服务 2024-04-15

  •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

    忒色 两只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供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龚伟芳)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近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又传来好消息,在清明节假期刚刚现身的国家一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彩鹮,引来了另一只彩鹮小伙伴,让人大呼惊喜 2024-04-11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