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根∞蓝光巨匠战略合作暨雍锦新作发布会举行

时间:2020-07-28 10:22:22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老城根∞蓝光巨匠战略合作暨雍锦新作发布会举行

“左右潮向——老城根∞蓝光巨匠战略合作暨雍锦新作发布会”在老城根G park一层音乐喷泉广场盛大举行。


2020年7月26日,在这个华灯初上的盛夏之夜,“左右潮向——老城根∞蓝光巨匠战略合作暨雍锦新作发布会”在老城根G park一层音乐喷泉广场盛大举行。活动震撼开场,现场座无虚席,老城根文化产业集团以及蓝光发展的领导,与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及六十余家主流媒体伙伴齐聚一堂,共同品读时代巨匠的辉煌荣耀与雄心壮志,共同见证又一座赋新西安人居生活的风尚坐标的诞生。

c3a2c7489184d5ce233c3370a100f060.png

古今交融 艺术盛会磅礴开场

这是一场震撼感官的视听盛宴,更是一场古典元素与现代科技交融的的艺术盛会。发布会现场,蓝光依循古都文化基调,在主视觉系统上选择传统与现代融合,古典与时尚交织的基调布景展示,一路走进,犹如一场穿越时空的旅行。华服模特,亭亭玉立,乐声悠悠,光影交错,3D折叠大屏的采用,更为发布会带来异常震撼的效果,这一场大气磅礴的视听盛宴是对老城根与蓝光极致匠心的诠释,更是对千年古都西安的致敬。

a0a25e61ef32f23800b0cd14bf951118.png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另一个重头戏,老城根∞蓝光特别邀请到了知名财经评论家、经济学家叶檀,亲临发布会现场,与嘉宾朋友共话经济走向与财富投资。叶檀运用科学化的统计数据和严谨的逻辑分析,从财富投资的品类、收益状况以及西安经济发展、人口规模、房价走向等方面,为在场嘉宾有理有据的解读当前宏观经济走向及资产配置选择。叶檀阐明高端优质房产正在成为房产市场的消费增长点,在核心地段选择配套完善,产品质素优越的高端优质房地产将是这个时代真正的价值投资。

b0544a89b97a62c18f5de2d95fe72c87.png

重识蓝光发展 再鉴雍锦新著

随后,作为发布会主讲人之一,蓝光发展西北区域常务副总裁马建华登台讲演,为与会嘉宾分享蓝光的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 2020年,是蓝光成立三十周年,30年时光沉淀,蓝光一直以“逐光者”的姿态,追逐着、创造着一束束光辉,只为点亮城市更多的梦想。今年同样也是蓝光进入西北区域的第四个年头, 4年3省6城14盘,蓝光西北区域公司用时代匠心不断绘制宏伟蓝图。

fa8301a40075122dcf550d6f2b934d55.png

巨匠和鸣,致献风尚人居坐标

2020年,来自蓉城成都,专注中高端改善人居产品的蓝光发展与西安国际视野文化商业巨子老城根文化产业集团不谋而合,把对迭新古城人居,致献风尚生活,激发西安城市传统文化的新活力、新亮点,打造独特创新的城市生活空间作为长期合作的重要目标。

2b2a91688caee263581c5c2b90a13ce3.png

巨匠和鸣,各显所长,两大时代名企联袂落子老城根G park商业广场旁主城源脉之地,以蓝光雍锦系府第规制为蓝本,汲取古都文脉源址深厚底蕴,创新融合现代建筑手法与智慧人居理念,为西安敬献一座文化与科技交融,艺术与人文并举的极赋特色的风尚生活新坐标——老城根·蓝光雍锦世家。唯有如此,才能不负城根下这片土地的价值,不负这座城市的人居向往。

538c4f99ae00061d005e57d2120247d2.png

城根源脉之上,一公里生活圈

得城市以土地,还城市以价值。得天赋之资源,还生活以品质。老城根·蓝光雍锦世家的选址是项目与生俱来的一大独特价值。巍巍城墙,象征着西安十三朝古都的开阖气度;秦砖汉瓦,镌刻着西安人骨子里的骄傲自信。墙上是风景,墙下是生活;墙内是历史,墙外是峥嵘。古朴与现代,神秘又壮阔的场景让人赞叹,毋庸置疑,依傍城墙内外的主城生活,依旧是西安人最本真的人居向往。

历史的沉淀为城根烙印深厚的文化印记,时代的繁荣更为城根镌写万般美好。而老城根·蓝光雍锦世家所处的位置,正是在这城根源脉之上,主城资源轴心,一公里生活圈,集萃城市万千美好,在这城根之下最为精粹的一平方公里范围,有众多地理文化坐标,构筑古都文脉记忆;有老城根G park&龙湖星悦荟,执掌潮流繁华,致献品位享受;有汉城湖公园、西安环城公园、汉文化宫公园(建设中)等生态资源,成就健康鲜氧生活;多维交通路网构建便捷出行方式;更有完善的教育、医疗等配套资源为孩子的成长、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这一平方公里不只是品质生活的保障,更是财富投资的价值源脉。

02649d2974c42f7e2a1f19bba1e7c644.png

交融古今,迭代创新雍锦新著

雍,是揖逊尔雅的华贵,锦,是盛若繁华的华美。雍锦,凝聚世间的美好。在城根下这片得天独厚的土地上,唯有落子雍锦系才能不负土地价值。蓝光雍锦系,作为蓝光新中式产品的精神巨著,取源中国府第文化精神,聚焦于改善型人居豪宅,以“贵”为生活文化,以“雅”为生活形态,匠著宋式美学与贵雅府第形神兼备的迭代作品,彰显着“贵、雅、静、隐、清”的文化精粹,是演绎当代家族的贵雅东方人居范式。

不是每一部作品都叫雍锦系,更不是每一部雍锦系都是循规守旧,正如本次发布会上,蓝光集团产品研究院总建筑师郭震所讲,“以文化筑造温度居所,用创新引领产品进阶,雍锦系除了一脉传承品牌高端基因之外,所到之处,必然会结合当地的文化特点进行属地化的产品创新。”在老城根·蓝光雍锦世家的打造上,蓝光便创新运用现代建筑手法融入大兴新区浓厚的汉文化底蕴及建筑元素重塑雍锦,同时也增加了更多的人本关怀与温暖。

创新布局观:礼序有制,前府后院

在老城根·蓝光雍锦世家的布局上,延承长安城的建筑规制,空间格局上讲究“规整分区、内外沟通、疏密有致,严谨有序”,空间布局结合大明宫形制观为蓝本,布局形式表现为前府后院、礼序有致。

创新形制观:礼序有制,前府后院

在形制观上,融合大兴新区属地文化,借鉴千年汉风美学,以东方气质深修立面,顺应大兴区域建筑风格及历史文脉,汲取汉“阙”的建筑形制,传承汉文化复兴的大国风骨。

创新规制观:空间有度,动静相宜

老城根·蓝光雍锦世家的空间布局上,采用科学完备的功能划分,打造艺术与品位交融的大境空间,荣彰世家风范。

创新营缮观:以人为本,智能健康

蓝光颇为讲究细节的考量,以现代人文智慧考究现代居住习惯,将环境与居住生活的关系巧妙联结,让智慧与精装体系在优质的品牌之外,更有温度的人性化细节。老城根·蓝光雍锦世家室内配置中央空调、新风除霾系统、空气质量检测及厨房垃圾处理器设备,同时以魔镜为中枢,实现电梯呼叫、智能灯光控制、儿童区监控 、空调地暖、 新风系统及物业消息推送等联通功能, 实现安全、科技、健康的居家体验。

创新营园观:现代宫苑,步移景异

雍锦系作品的营园观在中国园林的山水空间构建外,也包含着对于不同地域风格的传承与演绎,一山一水,移步异景,将山水自然与城市人文融汇贯通。老城根·蓝光雍锦世家,寻迹人文印记,用现代手法演绎中式传统,因地制宜,打造出两仪、五苑、三关、两环、一街的景观结构,这里是都市生活的栖息地,更是放松身心的私家宫苑。

创新礼序观:层层递进,典雅尊荣

“礼”之于府,象征着一个家族的家风与资望;“序”之于家,更与大族门第威仪一脉相承。复归传统,尊崇礼序。雍锦系始终以显赫端仪的东方礼序,礼献世家生活。打造十二重归家礼仪体系,塑造尊崇备至的归家体验;智慧社区系统,动态无感人脸识别系统,让出入更方便安全;中央水景会客厅,创造更好的社交空间,营造和谐的邻里关系;专属迎宾车位+防胁迫车位,打造宾客专属车位,提供更加尊崇、便捷、安全的停车体验。

创新雅赏观:文人智趣,修身养性

雍锦世家为高端圈层打造的专属社群体验活动,旨在满足高阶圈层品位生活所需,目前打造的蓝光雍锦会,定期会进行分享沙龙的举办,比如高定旗袍展、经济论坛等等,打造高定生活的雅贵品质。

创新美陈观:中魂西技,前置感应

雍锦世家项目即将呈现的新中式风格的营销中心,未来也将成为汉文化博物馆,为大兴新区再添文化景观新坐标。

追光筑梦 一起左右时代潮向

fcf5ceb86a1a9ccc7e68c9b4156c9163.png

一场发布会,就是一个雄心的开始,一场发布会,就是一个梦想的启程。我们有理由相信,老城根∞蓝光巨匠联袂,必将全力以赴,积极开拓,以城市建设者,生活服务者的角色去推动城市的发展和生活方式的革新,用开创性的升级产品兑现不变初心的追求和品质人居,我们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老城根·蓝光雍锦世家也必将成为西安人居的魅力标签,承载生活热望,创造市场奇迹。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