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观妍学院揭幕仪式暨黄菡西安专场访谈会启幕

时间:2020-08-03 11:42:09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臻观妍学院揭幕仪式暨黄菡西安专场访谈会启幕

臻观妍学院启幕仪式现场,政府及各单位代表,以及媒体嘉宾、招商蛇口西安业主齐聚一堂,共鉴盛事


臻观妍学院,聚首影响时代的知本力量,打造城市高端人群生活体验社交平台,7月31日,正式启幕。

臻观致知 妍无止境

臻,至臻至纯;妍,研学,美好暄妍。臻观妍学院,由共青团陕西省委和西安市妇联指导主办、招商蛇口与华侨城协办,招商臻观府项目筹划准备。学院以成功女性形象为核心切入点,以成功男士形象做中和切入点,聚焦知本圈层,联动社会高端资源,致力于为城市知本人群建立一个沟通、对话、拓展认知边界、活出生命品质的平台。

臻观妍学院立足于“臻观致知 妍无止境”的知本思潮指引,力邀著名主持人白杨担任学院执行院长,并在全国范围内邀请不同行业的权威名人,包括社会心理学博士黄菡、著名作家苏芩、住商传播者逯薇、陕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小民、资深传媒人张哲等,建立明星导师矩阵,定期进行授课座谈,从形象、财富、情感、体验四个维度打造定制化课程。

知本暄妍 臻致绽放

活动启幕之前,黄菡应邀专程赶往招商臻观府项目臻观生活馆,参观招商蛇口在软件新城打造的又一改善力作,并为招商蛇口西安业主,及黄菡老师远道而来的粉丝进行签赠留念活动。

1c126acb611109b558543ecc43b3c6c3.png

681dc077f016dc01dd6824f8649854a8.png

c13eea792f4b7d2dff4f67dba0fbaca1.png

臻观妍学院启幕仪式现场,政府及各单位代表,以及媒体嘉宾、招商蛇口西安业主齐聚一堂,共鉴盛事。

b027fd8e36dc716fde10fa435dd01636.png

西安市妇联的领导为现场的嘉宾阐释了学院成立的初衷——关注女性力量,鼓励优秀女性创新创业,为女性的觉醒发展提供一个平台。

605b573cd404db0402f12833c440d270.png

招商蛇口西安公司总经理何总则表达了对学院成立的支持,他表示,依托招商品牌的百年积淀,未来将为臻观妍学院链接高端的社会资源,促进平台发展,而随着平台的成熟,妍学院将为招商蛇口的客户带来居住之上的生活品质的增值。

3ab95091ebb639a958458828d6ec756f.png

活动当日,臻观妍学院的明星导师黄菡莅临现场,为臻观妍学院“妍课堂”开启第一课的分享——《幸福从心出发》,深入阐释了她对妍学院的理解,以及她的幸福观。

6ac9d54686df7d855c4f906090920cb9.png

在随后的“妍TALK”论坛中,黄菡、白杨、沈海婷、李丹谊四位成功女性,分别从自身的经历出发,阐释了各自对女性价值观、生活观、家庭观、事业观的理解,使不同行业、不同性格、不同生活轨迹的女性,通过引人入胜的交流碰撞,为原本丰富多彩的人生勾勒出更加完满的线条。

14730731a9523073a4adb360d5a765ba.png

知本大宅 静候臻启

据悉,招商蛇口作为此次活动的筹划方,自2014年进驻古城西安后,就秉承央企的家国情怀,在打造臻品社区的同时,致力于为业主打造圈层交流的平台。随着臻观妍学院的成熟,它将为招商蛇口西安项目,乃至全国项目的联动中发挥重要作用,为招商蛇口业主打造不断向前、向上的圈层精神家园。

109060f527a31b8a615d0d7cd2006770.png

(香港招商局大厦实景图)

招商臻观府,招商蛇口旗下经典高端臻系产品系在西安的首个作品,落笔城市优质地块——高新软件新城。项目规划臻稀园林,空中花园、宠物乐园、儿童乐园等多重景观场景,打造健康知本生活;臻制架空层泛会所,集健康运动、文化艺术、邻里互动等多功能于一体,打造知本人群专属的生活社交场;规划社区大堂、入户大堂、地库大堂三重尊属大堂,致礼知本归家仪制;南向宽景平层,宽厅设计,致献每一位懂生活的人。

f051eb38fa67cee011c8dc55aee4f6a5.png

(招商臻观府项目效果图)

臻观以致远,洞察世界真相;妍学以致知,发现生活真相。臻观妍学院,正式启幕,期待您的关注与加入!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