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华发CID中央首府时代美学示范区启幕

时间:2020-09-14 10:52:42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紫薇·华发CID中央首府时代美学示范区启幕

紫薇·华发CID中央首府时代美学示范区启幕。


致美时代,隽赏风华。9月11日,历经数月潜心雕琢,聚焦着一座城市的注目,紫薇·华发CID中央首府美学示范区揭开神秘面纱,一场盛典,映耀着紫薇地产与华发股份双品牌联袂的臻心,美好启幕。

繁华盛启  未来于此绽放

西安紫涛置业、西安紫海置业、紫薇地产、华发股份西安公司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盛典。行业媒体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到场品鉴,共同见证营销中心璀璨绽放的重要时刻。

作为与城市深耕者紫薇地产倾力合著、同时也是华发品牌布局西安的首部力作,紫薇·华发CID中央首府凝练双品牌的优秀基因,从打造城市封面、迭新人居标准的角度出发,全力兑现峰层圈层的品质人居需求。择址高新三次创业基地,是对区域发展未来的远见,亦是同频时代发展方向的决心。

匠心精备 共赴城市级盛会

城市瞩目,共鉴盛大时刻。作为区域开拓者之一的高端人居项目,开放盛典不仅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更受到市民热捧,熙攘的氛围,是实力,亦是荣耀。在全场火热如潮的气氛中,活动迎来激动人心的剪彩仪式,飘曳的绸带标志着营销中心的倾城盛放,也预示着项目即将开启蓬勃的新篇章。

5a4ef6a23b85975f87ef1b21cc1de25b.png

“千古华夏,龙狮为雄;雅致首府,聚气藏风;龙狮点睛,承运如鹏。”盛典现场,更有醒狮送祥瑞,点睛礼成,携带着城市的祝福,共悦盛典璀璨。

a2ee596d644124a1b31a3e97f839c3d3.png

ac2f993195c01b2cb58ead5ebedaea5f.png

时代美学 实境悦然呈鉴

随着盛典的圆满举办,独具特色的美学示范区立刻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格调非凡的迎宾台、大气精致的沙盘区、独居审美与艺术格调的精装样板间皆有置业顾问热情接待,从地段到品牌,从区位到产品,从满足不同人居需求的户型设计到智能化家装细节,倾力构建的优规划、优景观、优建筑、优设计、优户型、优生活、优精装、优配套、优服务等八大升级版优+产品体系等精彩讲解引得嘉宾聚精会神,充满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构想。

9cfb805ff2dd2069eac9a180e327f62d.png

盛况没有终点,惊喜不断上线,沙盘前人头攒动,产品规划与园林设计亮眼吸睛,精致冷餐与现场的暖场活动引得气氛盛况空前,为到访者献上一场奢华的双重盛宴。

371df9f0919eb3db62bc46996a903761.png

城市级精粹配套 引领人居全维升级

紫薇·华发CID中央首府,紧邻十余所高新系学校环伺,全龄教育,优享未来。

项目一路之隔对望未来之瞳超高层集群,近享滨水亲子商业中心、空中花园综合体、上林广场及“内地投资之最”兰桂坊;同时近邻约450亩湿地花园、永安渠生态景观带,拥享唐遗址公园南延伸绿廊、秦岭国家中央公园,享受亲密自然鲜氧的美学秘境。

dfc8afbe22f4337cb5c33e82d6f58fca.png

项目周边交通便捷,以多维交通同轨世界都会生活;医疗资源配套齐全,为健康保驾护航。

4c85de3789cab76a2a3791eb2fd40131.png

敬献时代封面著品,赋能美好生活,紫薇·华发 CID中央首府时代美学示范区盛大绽放,与您共鉴人居新章。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