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民地产与万豪国际集团酒店签约

时间:2020-09-21 12:02:37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荣民地产与万豪国际集团酒店签约

荣民地产与万豪国际集团酒店签约。


9月19日,荣民地产与万豪国际集团“M-ONE与世界 聚合未来”酒店签约仪式华彩绽放,荣启城市时代峯尚生活。

f1ae4b088b8a41253b485adff10e4c3f.png

陕西省文旅厅、西安市文旅局平、高新管委会、延安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中国马来西亚商会、陕西及西安市各行业协会相关领导、万豪国际集团、荣民控股集团相关领导及西安与延安媒体界大咖、业界菁英人士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盛事的举行。

b3f7cdc3fc8f3f9b9f82f16ea7ef2417.png

活动现场,荣民控股集团副总裁、地产公司总经理史历荣上台发表讲话,他表示荣民地产始终关注城市发展、群众所需,不断为城市和群众注入城市前沿力量,历经20年发展,从地产企业逐步发展至现在的多元化企业,在2020年成为中国民企500强TOP216。此次荣民地产与万豪国际集团签约4项合作内容这一举措,是为西安、延安打造独树一帜的高端生活与多元跨界生活方式,成为城市的生活方式风向标,更为西安、延安两地树立地标性建筑。

ce61fb80269e66b0c56230a593eb2128.png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酒店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林聪表示,万豪国际集团作为进驻延安的首个国际性品牌,非常高兴此次与荣民地产携手共建4个项目进入西安高新区与延安新区,并十分期待与荣民地产共同为城市的发展做出贡献,也期待未来能有更多、更好的合作。

4299f2fa7d2cea2037980ad498aefc93.png

延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苏爱国也在台上发表讲话表示,此次延安国际会议中心的签约,是为产城融合助力,开启产城融合的新时代。这一举措,为延安新区的居民乃至全市人民提供了更高品质的生活服务。

9ab37f7ddc36d8d8ceb29eeff58439fd.png

随后,在各位嘉宾以及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史历荣与林聪共同签订了:延安荣民喜来登酒店、延安荣民福朋喜来登酒店、延安荣民万枫酒店、西安荣民威斯汀酒店合作备忘录4项合作协议。签约后,大家举杯共同庆祝这一重要时刻。

1e9f3bb0d5e7250edff828a7a1964574.png

此次签约意味着荣民地产与万豪国际集团将为西安及延安新区注入城市前沿力量,打开寻常生活里多元丰盛的视角,为城市定制高品质的峯尚生活,跃升生活新台阶。荣民地产沿着城市延伸的足迹,与世界,再次聚合未来。

此次荣民地产与万豪国际集团合作,其背后意义深远。两个强者的联合将会为西安高新区、延安新区这个注入全新的峯尚活力与高端生活品质,也必将为西安与延安带来世界最前沿的奢华理念及顶级精英阶层专属的生活方式,更加会进一步提升西安与延安的国际化形象。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