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年初心沉淀 雅居乐地产发布全新5N产品体系

时间:2020-09-21 12:14:00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8年初心沉淀 雅居乐地产发布全新5N产品体系

28年初心沉淀,雅居乐地产发布全新5N产品体系。


9月19日,在珠江之滨广州,雅居乐地产举行了以“雅·人生全释”为主题的5N产品系发布会。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陈卓林携雅居乐各板块高管团队出席。

经历28年迭代与沉淀,本次雅居乐地产企业战略和产品系的发布,是其发展战略“强化”和“升级”的关键举措,是雅居乐积极应对未来生活场景变化、从容回应时代变迁的表现。

国内房地产市场经过几十年发展,至今已发生很大改变。人口结构、生活观念以及居住需求的变化更新着房地产企业产品打造的逻辑;另一方面,对企业自身而言,产品力和服务力也越来越被行业所提及,成为房地产开发商的核心竞争因素。

这是一场难得的得以窥见雅居乐地产企业和产品理念全貌的发布会。在活动现场,与5大产品系一同对外发布的,还有雅居乐地产“135”同心多元战略、“人居八雅”的产品理念以及雅居乐5S+生活服务体系。

946487cf6a4d1dc782a2688ef8751060.png

雅居乐地产5N产品系正式发布启动仪式

b9c475240f75ba587eb764586e4c5add.png

发布会现场照片

826f1ff27931471587fd481a9e790250.png

发布会现场照片

bbdd82cdd8be964ba1042671b59bf76a.png

发布会现场照片

从企业战略、产品理念、产品打造到服务体系,这几大方面围绕雅居乐地产“以人为本”、“一生乐活”的理念核心,全面诠释和展现雅居乐地产进入新的房地产周期的发展思路和方向。

多元化再升级 “135”战略推动企业跨越发展

这场盛大发布会的第一大亮点,是雅居乐地产对外公布的最新企业战略。据了解,雅居乐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并行”的战略格局,正式升级为聚焦地产主业、关联业务协同发展,构建以大地产为核心的“135”同心多元战略格局。

坚持“产品主义”的优先战略,是雅居乐28年立身之本。雅居乐是一家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并行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一直以来始终关注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致力于成为优质生活服务商。

雅居乐控股公司副总裁、地产集团董事长刘同朋在发布会上表示:“在‘135’战略中,1代表大地产主业平台,3分别代表产城、城更和轻资产的代建,而 5则是雅生活、环保、雅城、资本和商业。目的在于发挥大地产平台优势,获取整合资源,实现投融资渠道的多元化、产业布局的生态化和经营模式的市场化,协同主业做大做强,应对新形势的变化,最终提高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0d1a141170578c3802c708a516074126.png

雅居乐控股公司副总裁兼地产集团董事长刘同朋致辞

雅居乐从2015年开始着手布局多元化战略,那时起,公司业务从“以地产为重”调整为“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并行”;2016年,“雅居乐地产”更名为“雅居乐集团”,公司正式步入多元化时代。

近年来,雅居乐一直在积极探索潜在的多元化路径,寻找企业发展的新增长极,并在业内取得显著效果。目前,雅居乐已形成地产、雅生活、环保、雅城、房管、资本、商业、城市更新等几大产业集团并行运营的格局。

多元化业务在雅居乐内部已极具想象空间,持续增厚集团资产,为公司业绩提供助力。此次战略升级,雅居乐未来将重点构建以大地产为核心的“135战略格局和运营体系”。这是在深刻洞察和把握趋势的基础上,积极拥抱时代发展,制定的“整体性、长期性、基本性”的新战略布局。

“人居八雅”诠释美好人居范本

2012年,国家领导人在十八大会议中的讲话“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掷地有声;2017年,十九大报告更进一步明确提出追求“美好生活”的目标。

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已成为房地产行业的一股潮流,一直坚守“以人为本”的雅居乐地产更是其中的代表。2009年,雅居乐地产以海南清水湾为起点,首次提出“第二人生”的旅居理念;到2019年,雅居乐“大文旅”产业 IP“乐活天地”发布,“第二人生”迎来战略升级和全新突破。

“一生乐活”的品牌理念,正是雅居乐对理想人生和美好生活的最好期望。

此次发布会,雅居乐地产将 28 年的经验与沉淀,融合居住者对美好人生的向往,提炼出一套完整的“人居八雅”产品理念,是其“一生乐活”品牌理念在产品上的又一次升华。

“人居八雅”从空间、景观、配套、品质、服务、人文、健康和科技八大产品价值维度,分别萃取当下及未来美好人居所必备的宜、韵、盛、精、诚、崇、悦、智八个方面的产品理念,完好诠释雅居乐对美好人居产品的坚守与打造。

8a094beb698f2531a275912a80a9c2a6.png

雅居乐控股公司副总裁兼地产集团总裁王海洋演讲

事实上,“人居八雅”产品理念贯穿雅居乐地产多年发展的全过程和每一处细节。此次雅居乐将其总结、提炼、再现,同时通过发布会的形式,外界不仅得以更清晰明白地了解到雅居乐地产对“一生乐活”品牌理念的追求,更为行业提供了独特而经典的“美好人居”范本。

雅居乐控股副总裁、地产集团总裁王海洋介绍:“匠心、品质和创新,是雅居乐28年来在产品打造时始终坚守的核心价值,是雅居乐产品战略的基因和初心。而‘人居八雅’是雅居乐对美好人居的产品诠释,寄托着雅居乐致力于带给客户‘雅致人生和美好生活’的期许!” 

首创“5N”全维度产品体系 创造无限人居生活可能

作为长期主义的坚守者,雅居乐地产一直坚持做好产品的初心,以好产品在行业著称。此次发布雅居乐地产“5N”全维度产品体系,更是在全面调研和了解新时期消费者人居需求后,做出的产品升级。

为应对市场逐渐呈现的一人居、两人居、三口/四口之家,甚至旅居等多元化居住场景,雅居乐地产针对性发布了雅苑系、雅郡系、雅府系、雅宸系以及为构筑“第二人生”而打造的文旅产品山海系。5大产品系覆盖不同客群以及全生命周期,让居住者从“摇篮”开始便享受雅居乐地产的匠心、品质和创新。

在此基础上,雅居乐地产更以居住者为中心,把与居住者和社区相关的各个方面形成多个乐分子,首创了业内 N 乐分子生态系统。目前,雅居乐地产已形成乐社区、乐科技、乐全龄、乐健康等四大乐分子。

5大产品系和创造性打造的N乐分子生态系统,组成了雅居乐地产全新的“5N”全维度产品体系。

5f3736be0318abc0c16bdf3a5e9fa05e.png

雅居乐地产集团总建筑师曾建华演讲

雅居乐地产认为,未来的空间将是更多维度的延伸,承载的功能与价值也将越来越丰富多元;个体和空间、个体和社区的关系都将发生变化。这是雅居乐发布全新“5N”全维度产品体系的核心动力所在。

雅居乐地产总建筑师曾建华表示:“5N全维度产品体系是我们给居住者提供的多种生活状态和无限生活可能,承载着雅居乐做好产品的初心和产品理念的指引,更是雅居乐对居住精神的一次深度探索。”

5S+”构建全周期、全维度生活服务标准

产品是“硬实力”,服务则是雅居乐地产的“软实力”。28年来,雅居乐地产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与初心。

发布会现场,雅居乐地产结合新时代背景下客户对置业服务的新需求,提出了“5S+生活服务体系”的全周期服务标准。

雅居乐地产以用户为中心,将Smile +、Serve+、Share+、Support+、Satisfy +,5个服务标准与看房、购房、维系、交付、入住5大置业体验周期完美融合,建构一套从看房至入住后的全周期服务标准。

雅居乐地产集团副总裁张中略表示:“‘5S+生活服务体系’是围绕客户、产品和销售构建的一个全周期服务体系,让雅居乐服务从差异化到标准化,从标准化上升到品牌化。”

d61b975e892e01b48eb1973b96d46696.png

雅居乐地产集团副总裁张中略演讲

据了解,“5S+生活服务体系”针对客户5大体验周期,设置了19个服务模块、99个服务触点、近300项执行细则,服务贯穿线上移动手机端和线下体验馆。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改革、人口等红利逐渐消失,房地产告别高增长时代,开发商纷纷提速转型,由传统意义上的地产开发商向城市服务商转变。雅居乐则以“领先的优质生活服务商”重新定位自身,服务实际上已成为雅居乐地产在行业内除产品外的又一重要标签。

纵观整个发布会的内容,从“硬件”到“软件”,产品力和服务力的提升,已成为雅居乐发展的强大竞争力和驱动力。未来,雅居乐将以持续的创新、领先的产品、不变的匠心、精益的品质和极致的服务,担起使命,践行梦想,做美好人居和美好生活的创建者,让我们在追求美好生活的道路上逐梦前行!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