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

时间:2020-09-24 09:36:38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

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


随着行业强者恒强的趋势延续以及中小企业加速退出,龙头房企的品牌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测评成果显示,龙头房企顺应宏观经济环境的变化,灵活调整经营策略。为获取超额收益,龙头房企一方面努力提升产品力,并进行各种产品创新;一方面对品牌定位、传播等各个环节进行着力。同时,通过组织变革、精准投资等方法提升经营效率。从而保持了超额收益的持续增长。

融资方面,上市房企品牌影响力更强,融资渠道更广,良好的品牌效应对房企融资形成了正向推动作用,创新多元融资手段,保持融资实力降低融资成本。

产品作为房地产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发展路径愈发聚焦、差异化。从单维的居住空间向具有文化、服务的多维方向发展。品牌房企通过不同的表现形式对空间形态进行升级塑造;通过产品契合消费者消费理念与生活态度,同时对外输出企业的品牌文化、精神;通过提高物业服务水平增加品牌附加值。

在房地产企业成长的过程中,企业品牌也从无意识阶段到如今的战略管理阶段。从短期建立鲜明、特色的形象,到发展中期策略,长期战略转变。良好的品牌形象拥有正面的驱动力,是一种为企业产生增值的无形资产。品牌不止是企业的商标、标志,更是企业的价值输出、理念输出、文化输出以及核心竞争力的输出。

对于房企来说,除了地产开发主营业务以外,近年多元业务的发展结果逐渐显露,发展分化明显,房地产企业布局多元化也愈发理性。业务以围绕房地产上下游业务居多,但是随着房企发展规模、运营能力、发展战略的不同,多元化的培育偏向于专业性强的非地产领域。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