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贝壳西安站·高校联合校企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0-09-24 17:43:24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贝壳西安站·高校联合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0贝壳西安站·高校联合校企合作洽谈会。


校企共建,长效合作。贝壳西安站首届高校联合校企合作洽谈会于2020年9月23日在西安天骊君廷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陕西省内二十七所高校的五十三位领导老师代表参与论坛,就如何更好的开展校企合作进行深度探讨。

a666acda80abab1e8cdea914eccb4d52.png

会议开幕式由西安市高新区人才中心就业部部长王经纬进行开幕致辞,他通过大数据,向参会领导及老师展示和分析了房地产行业的优势和未来,贝壳人才战略、经纪人画像等。他表示,人才的引进和保留至关重要,而校企合作是人才获取的重要途径。

ccd6d0284abf69668814811379c7daa2.png

贝壳西安站经纪人增长中心主官胡杰敏对参会的五十三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贝壳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的介绍。贝壳致力于房地产经纪行业新规则的制订,开启全面数字化,建立楼盘字典2.26亿套,推动行业正循环,进入全国103个城市,成为行业的领导者。贝壳人始终坚持一个信念:做难而正确的事情。

5d3544f4f2ca0d88537fed4c0de9ca9a.png

贝壳集团经纪人增长中心全国总经理俞建洋向参会的各学校介绍了贝壳校企合作模式。以辽东学院为例展示贝壳与学校专业共建的案例,实现了产教融合合作。

ab8d7a77f768fb056608fb167563cda8.png

在了解贝壳的发展历程,校企合作模式后,贝壳西安站校园招聘部负责人赵倩对校企合作过程中存在的共性话题与各校领导进行沟通交流,并对相关问题做出解释。对于各院校提出的问题,贝壳西安站表示在未来的合作过程中,将会诚信精进,全力配合,不遗余力地为合作院校打造最优的人才实训基地。

42986b8c9de3fc267b054176cde5de49.png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贝壳西安站深耕校企合作,已与陕西省内百余所高校搭建交流网络,形成稳固友好的合作关系。本次会议我们邀请到了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就业负责人吕辉分享校企合作的过往。吕辉表示,校企合作是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学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有助于企业领先一步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是学校与企业实现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

贝壳西安站正因与各大高校建立了稳固友好的合作关系,越来越多优秀的毕业生选择在毕业后加入我们。我们也竭尽全力为人才的成长保驾护航,在此期间涌现出不少表现优异、能力超群的高素质人才。本次会议,我们邀请到了两位优秀的校友代表分享加入贝壳后的心路历程。

贝壳平台经纪人吕伟伟2018年毕业于陕西理工大学,同年10月入职贝壳平台,2019年12月完成从业务端到管理层的转变。仅1年时间由初级经纪人晋升为S级商圈经理。在发言中,他多次表达了对贝壳的认可与热爱,贝壳的核心价值观客户至上,诚实可信,合作共赢,拼搏进取,使他感受到了房地产经纪行业的责任与成长。

ad2c99e4c5345a645b8584ad85fc1fd4.png

陆嘉怡作为校企合作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的代表,在入职的第七天就完成了第一单。她表示:贝壳平台真正的体现了英雄不问出处,意愿大于能力这句话。她谈论了在贝壳的成长经历,收获与成就,亦不忘感恩母校培养。

当天洽谈会的重要环节——签约授牌仪式,贝壳西安站与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西京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等27所院校达成签约合作。对15所院校进行授牌仪式。在将来,校企双方将开展深度合作,如课程讲座、社会实践、openday等丰富的形式。

e8a10a4f3d810c237bda17278bec8bb4.png

至此,本次会议已经接近尾声,贝壳陕西省区总经理周颖为本次洽谈会做总结发言,站在全新的起点上,希望贝壳能与各位高校代表以此次洽谈会为纽带,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增强彼此之间的合作情谊,加深彼此之间的理解和信任,获得各位毫无保留地支持和帮助。贝壳西安站借国家政策支持的浩荡东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志为各大高校培育实战性专业人才,促进校企合作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66c42eb28cebb2821cce42da5fb2f28b.png

此次高校会谈拉开了贝壳西安站与陕西各大高校合作的序幕,是贝壳西安站深入院校的一次里程碑。加强校企合作,既有利于院校培养实用型人才,也有助于贝壳4.0时代经纪人团队的搭建,提升「人」的品质,为房产经纪行业的发展和进步注入强有力的动力。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