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共生·与城共融”融创西安五周年发布会召开

时间:2020-09-24 17:59:45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五年共生·与城共融”融创西安五周年发布会召开

“五年共生·与城共融”融创西安五周年发布会召开。


每一种影响城市的美好力量,都将被时代牢牢铭记。

2020年9月23日,一场以“五年共生·与城共融”为主题的融创西安五周年发布会,于西安高新果核剧场璀璨启幕。

37b814ffd24c163a36025eeb3c6b113b.png

发布会实拍图

融创家人、业界同仁以及各大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融创西安与城市共生的五载风华,共同揭幕下一个美好的时代。

五载风华,共舞时代潮向

一声敲响时代的洪音,激荡新的篇章。

随着一场绚丽的灯光秀,以及彰显着城市澎湃力量的舞蹈秀《与时代共舞》的献映,此次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

699f8be826818348badadfd14f155724.png

发布会实拍图

时代蓬勃,西安焕新。融创与西安的5年,既是见证者又是共建者,融创的每一步,都深刻融入这座城市的发展脉络之中。

现场,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集团西安公司城市副总经理张兴科在致辞中,回顾了融创与西安共生五载深耕三城的辉煌历程,展望了新时代下融创在西安的未来发展,并对融创赋能西安充满信心。他表示,融创在西安将继续引领高端置业的品质时代,同时将融创地产+的品牌模式和战略与城市深度融合,为城市带来更加多元的美好改变。

2af57ebb79a45392415b7217469848fd.png

发布会实拍图

五载新篇,共绘美好版图

顺应国家发展大趋势,西安正在迎来城市能级的聚变。从之前九区四县,到现在的十一区两县,从GDP人口的不断攀升,到城市新地标的涌现,西安正在从十三朝古都进阶为国际化都市。

d2fcb30c02c2aec9fa5830607fde6cf7.png

当一座城市正逐渐趋向伟大的时候,总是需要一座座具有精神旗帜和时代象征意义的伟大建筑来代表城市。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集团西安公司城市副总经理兼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孙东明,讲述了融创在时代更迭的进程中,用作品对话城市的里程。

5cb361d75db3d2cc36a7c5901187b708.png

发布会实拍图

融创所打造的每一个项目,都是结合地脉、文脉、人群特点,从规划定位、产品设计等维度入手,让每个项目都各具特色,而不是千篇一律,最终形成了中式、现代、新古典等多种产品风格,高层、洋房、大平层、叠拼、合院等丰富的物业形态,为西安人居更迭时代封面。

85cfbdff6d04b2992fadc78956b05095.png

实景图

在演讲的最后,孙东明展望下一个五年,描绘了融创在西安的新版图。未来将在西咸发展的大背景下,进驻沣西、秦汉片区,助力区域的深化发展;在港务区,以文旅雪世界的落位,为奥体,为西安增添新的城市活力。

融创西安在布局新版图的同时,仍为西安都市圈的美好愿景努力精研。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集团西安公司研发设计中心总经理王阳,解读了融创西安在产品设计领域的与时俱进。融创西安制定了一套自己的设计标准——严控容积率、提升建筑层高、关注外立面设计、推广精装交付、打造改善型洋房产品等。致力于向业主提供一个温馨的生活环境,给业主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并以此作为融创坚持的产品方向。

7ea5c277543e8c98bf64188e89b51e2a.png

发布会实拍图

c5a9d3f85fdbe242dc6a2118b72dcd6d.png

交付实拍图

五载新启,赋能归心社区

每个可以预见的改变,都是有所积淀。

当我们对城市和未来有所期待,时间就是最后的解答者。时光荏苒,镌刻下那些值得臻藏的记忆,也见证了融创西安探寻美好生活路上的不懈努力。

05c3855a4b91c54e4044191483bc6123.png

ee6b70462146409ebec3bd1a55c4831c.png

4ac36d435cf60f42628dee06650d0040.png

活动实拍图

在发布会上,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孙锡文分享了融创社区生活运营理念。他指出,社区生活历久而弥新,打破固有的围墙和边界,连接每一份美好,这就是今天融创带来的全新的“社区生活运营”,即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生活体验,将美好更深度、更精准地触及到生活所需的每一个角度,通过 “生活方式营造”、“生活场景营造”、“社群生活运营”、“客户服务运营”四大模块,最终形成归心生活的美好集成系统,也是融创式的社区美好生活蓝图。

31efa0354ef60e275f0ceaa055a70b93.png

发布会实拍图

39b343d1709762b2a7629e38fc5fdc8f.png

在融创营造的理想生活方式中,通过对居住需求、价值认同、美好体验和全家庭、全生命周期的满足,充分营造一种“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归心生活;而为了达成这种生活方式,融创在社区设置了归心空间并精心运营,来实现在社区生活半径内一站式满足业主家庭的多样化需求。归心社群通过优质的社群内容、多频的活动组织,可以实现人与人、家庭与家庭之间的情感黏连与心灵共鸣。

5ac691da2b3ae60d552abec86f52cc41.png

实拍图

凡此种种,不仅是理论模型的构建,更是长期实践的积累。融创曲江印、融创桃源府、融创珺庭府等均为社区生活运营的美好范本,并且在未来,社区生活运营将在每一个归心社区落地执行。为西安持续深化“在西安,有一种生活叫融创”的美好生活。

353176ad0e581ccda4ec5fb172d50116.png

社群活动实拍图

发布会的最后,一场由社群伙伴原创的音乐剧精彩献映。伙伴们星光熠熠的表演,也是融创西安20000+基数归心社群的缩影, 舞台上的美好也是社群日常的精彩。发布会也在动人的表演中,圆满落下帷幕。

b9dfadf5e01f194b94e15cce4c504a76.png

发布会实拍图

5载岁月,归心所至幸福家,不变的是那份从始至终探求美好生活的初心。

以美好之心,入驻西安;以诚恳之心,深耕5载;以赤子之心,布局版图;以热忱之心,收获信赖。

融创西安五周年发布会,不仅是辉煌里程的回顾,亦是美好新篇的开启,未来融创西安将继续与城市共生共融共美好。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