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朗IP创意节媒体发布会在长安唐村举行

时间:2020-09-28 16:07:03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天朗IP创意节媒体发布会在长安唐村举行

天朗IP创意节媒体发布会在长安唐村举行。


诗意终南美如画,无限金秋话丰收。2020年9月26日,天朗IP创意节媒体发布会在长安唐村举行。天朗集团董事长孙茵与四十余家媒体代表沟通企业发展与未来规划。这是天朗在集团二十周年品牌发布会前夕首次释放IP创意节活动信息,透露企业战略走向。

32ee2a8e271105bd8162ec8b169d8a2f.jpeg

2f9caab56027b1177df2d01a7580304b.jpeg

作为西安本土成长的民营企业,孙茵的带领下,历经20年三次创业,取得了三次跨越式发展,实现了从地产开发企业向中国城乡产业运营商的华丽转型。2020年,天朗聚焦城乡区域综合治理与产业发展,开启了第四次创业的新征程,旨在以产业互联网模式为基础,发掘城乡特质,打造线下和线上产业园区,构建城乡产业生态圈,以实现文旅为基底、产业为支撑、生活方式变革为表达的IP平台塑造,拓展IP产业链条,带动区域整体经济价值全面发展。在此背景下,天朗IP创意节应运而生。

活动现场,集团副总裁周岗致欢迎词,并以《发现城乡IP之旅》为主题,向到场媒体嘉宾介绍了天朗IP创意节的初衷和活动亮点。周岗表示:2020年是天朗集团成立二十周年,也是第四次创业的启幕之年,10月30日,天朗IP创意节将在长安唐村举行,活动将搭建一个展现大西安城市IP、展示天朗企业IP、展出城乡潜力IP的平台,让人们更加了解天朗新十年战略发展的同时,为区域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2cd9fba43ed627c300bc8ba769d82084.jpeg

孙茵与媒体嘉宾分享了天朗IP创意节的背景和未来新十年的战略发展。她表示:二十年来,天朗人坚持梦想创造生活的理念,积极创新发展、开拓前行。天朗新IP、城乡新机遇,未来,天朗集团定位于中国城乡产业运营商,将致力于区域综合治理与产业发展,为B端中小企业搭建产业赋能平台,为C端提供全新的生活方式,从而于城乡广阔空间之中发掘无限价值和机遇,助推地方经济提质增速,推动城乡产业升级,助力国家新型城镇化发展。

媒体互动环节,孙茵就各界媒体关注的长安唐村项目情况、天朗IP节的创意缘起,以及企业未来业务重心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沟通。孙茵在互动交流中表示:西安是一座具有丰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有许多文化IP值得挖掘,通过这些IP的孵化、聚合与打造,将推动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

00d97b6941b699087eb760ab68518a72.jpeg

1694e2ddb783f513718f9aeff3d4cbba.jpeg

活动期间,朗朗长安-晴朗公社媒体社群的成员共聚一堂,在唐村如诗如画的风景中开启了一场“月满中秋”主题折扇手作活动,并走进长安唐村稻花农园,实地了解鳖稻虾立体种养殖农业产业化的相关情况。社群成员在秋风轻抚中交流情谊,在互动体验中感受长安唐村的新变化,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感情,体会着新生活方式带给每个人的新社交、新机遇。

b871b016d693a57b20aa672c814201ea.jpeg

据悉,2020天朗IP创意节将于10月30日在长安唐村精彩绽放,众多国潮、时尚、有趣的互动体验等你来揭秘,更多富有价值的城乡IP等你来发现。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