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大城,会鉴资本天生造血力

时间:2020-10-14 11:37:49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对话大城,会鉴资本天生造血力

对话大城,会鉴资本天生造血力。


得益于国家的认可与大力扶持,西安的跨越式发展瞩目全球,城市叙事格局愈渐宏大。2018年被国家正式划定为第九大国家中心城市,2019年常住人口突破1000万,正式跨入“超级城市”行列,多中心发展的格局成为庞大城市体系的显著特征。

突破传统意义上“以钟楼为中心”的格局,在城市升维进程中,曲江作为每年为西安吸纳上亿旅游人次的文旅大区,跨界融合“文化+旅游+城市+商务”的发展思路,助力曲江成为西安“新中心”的代名词。

曲江文化CBD

会鉴西安的鎏金名片

上海、深圳、广州……每座比肩世界的城市都有一个共同的鎏金名片——“CBD”,其一举一动俱是风起云涌,镌刻时代的荣耀与传奇。于怀揣世界雄心的西安而言,曲江文化CBD,正是代表着西安未来的名片。

肩负着开发尖端产业和城市经济引擎的责任,曲江文化CBD在政府宏观规划的战略指引下,规划“三心、两轴、三带、多片”功能结构,主要建设北区高端精品商务区、南区中央文化商务区及东区城市综合配套区。在正式建成后,将吸附大量企业、产业、人才源源不断的进驻,承担城市形象展示窗口的作用,依托曲江文化资源和新城发展契机,打造城市级商务核心。

占位CBD核心

会鉴“自造血”的醇熟大城

金辉始终着眼于城市发展的重要战略要地,于2012年正式进驻曲江,落址稀缺贵地文化CBD东区。8年深耕,打造约300万㎡金辉世界城。作为文化CBD东区第一建设者,也是第一个已成熟都会大盘,为曲江敬献了一座真正具备“自造血”功能的综合大城。开发业态涵盖高端住宅、创梦LOFT、写字楼集群、约10万㎡繁华商业MALL、约7万㎡主题公园等。目前约万户家庭已实现入住,衍生共计约6/7万业主——社区人气充足,造血繁华大城。

098c1cc5d32f0ff120632c7674547870.png

实景图

约10万㎡商业MALL金辉环球广场,是金辉世界城针对周边10余超大国际社区、30万常驻人口及10万商务客群所重点打造,作为区域内唯一中高端全客层商业综合体,引进华润万家、奥斯卡影城、Adidas、日本永旺茉莉幻想儿童乐园、爱贝国际少儿英语等品牌,通过汇聚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商务社交等全龄段业态,覆盖周边五公里区域范围内客群——客流源源不断,造血产品价值。

ca14e7546b0e9599b018a93dde26cf31.png

实景图

所开发的A/B栋写字楼也已投入使用,吸纳诸多巨擘企业进驻,如金辉西北区域总部、曲江369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 、先进电影艺术交流孵化平台、众合天下长安办事处等上百家知名企业——商务氛围浓厚,造血区域活力。

百变创梦空间

会鉴全能级投资资产

世界大城已经成熟,目前在造百万平米现代产业平台金辉环球中心。它将以更集中,也更具吸引力的方式,肩负起城市“初创”企业能级提升的重要课题。所开发产品建筑面积约44㎡平层资产及商办LOFT,拥有低门槛、多用途、灵活组合的资产优化方案,可作为SOHO商办空间、STUDIO工作室、SOLO+LOFT单身/社交空间进行使用,多功能投资资产,集投入门槛低、空间浪费率低、性价比高及回报率高等优势于一身,支持企业梦想裂变。

89207f12c94acff4b817af08a1ac8700.png

实景图

金辉环球中心,背靠“自成一城”的繁华造血功能大城金辉世界城,焕新呈现匹配城市新商务的地标作品,以商务活力擎动城市发展,为城市年轻一代定制城市高阶活力商办空间。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