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水朝阳营销中心暨样板间开放

时间:2020-10-19 11:46:49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滋水朝阳营销中心暨样板间开放

滋水朝阳营销中心暨样板间开放。


历经雕琢、精心筹备,只为以最好的姿态,与城市来一场美好相遇。

璀璨绽放 启幕城市未来

10月17日,“天赋盛境 共鉴美好”滋水朝阳营销中心暨样板间惊艳绽放。全城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同鉴证属于大西安的荣耀时刻。伴随着优雅悠扬的管弦乐演奏,一场融合艺术与生活的盛宴正式拉开帷幕。在现场持续而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闪亮登场,在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之余,也对浐灞地产品牌历程及滋水朝阳项目进行了精彩解读。整场开放仪式,在领导们的登台剪彩仪式中达到高潮,伴随着现场气氛的高涨,滋水朝阳营销中心暨样板间在一片掌声与期待声中正式盛大开放。

732157beb7b1ad0bb19d3f92c18e9678.jpg

7db137bdb1fd214b6a735f90a4af3637.jpg

国企匠筑 立序时代潮头

责任国企浐灞地产,城市美好生活运营商。躬耕十五年,领衔生态建筑,从品质住宅典范——雁鸣墅语到商业地产样本——外事大厦,以影响时代的力量,擎动城市格局。外事大厦荣膺行业荣誉“鲁班奖”,工程质量受较高褒奖。

作为2020年浐灞地产的又一高端力作——滋水朝阳,以擎领城市人居升级之势,深刻洞察品质人群的需求,在时光的帷幕下,以高标准的生态作品,立序时代浐灞。

dff065e34350a6ffcb81632794729ae5.jpeg

低密洋房 重构人居想象

滋水朝阳,臻筑低密洋房社区,规划容积率为2.0、绿地率39.1%,纯粹低密阔享,宽奢视野。以极致匠心臻筑“绿建两星”高标准住区;“海绵城市”智能化园林;人性化设计,户户方正,全明通透;诗意花园、星空露台;楼栋之间秩序排布,建筑美感与礼序共存;公建化外立面精致细腻,简单大方充满现代感。凭借着独特的选址眼光及深厚的美学造诣,重构大西安人居想象,创造真正舒适的人居标准,让生活的每一寸空间皆是享受。

b8b991a830235eb65ea66be632209a47.jpg

b6116357722b213bb801f3a3ec636e7e.jpg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