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润当代境ΜΟΜΛ”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专家评审会在咸阳召开

时间:2020-11-18 17:29:04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润当代境ΜΟΜΛ”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专家评审会在咸阳召开

“国润当代境ΜΟΜΛ”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专家评审会在咸阳召开


11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以下简称人居委)主办的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国润当代境ΜΟΜΛ”专家评审会在陕西咸阳成功召开。经过严格审查和评议,“国润当代境ΜΟΜΛ”项目成功通过审核,成为“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引领咸阳人居环境高质量发展。

d3875b2944ec65471ee3ae655600c45a.png

▲评审会成功召开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秘书长朱彩清、当代置业第一人居副总经理潘凤伟等领导、专家,出席了本次评审会。

与会领导和专家按照绿色住区评价流程,对“国润当代境ΜΟΜΛ”项目进行资料审核、实地勘察和现场评审。专家们一致认为,国润当代境ΜΟΜΛ所在的区域,交通条件优越,住宅市场定位明确,公共服务和市政基础设施相对完善,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项目充分结合当地气候、环境以及日照等特点,合理布局建筑空间,精致化园林景观设计,构建清晰具有活力的社区和邻里生活组织及空间,体现了绿色住区倡导的住区与城市融合发展的要求,是绿色住区实践非常好的探讨和尝试。

经过审议,国润当代境ΜΟΜΛ项目成功认证为中国人居绿色住区共建项目。《绿色住区标准》是我国住区领域首部行业协会标准,并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向行业发布,于2019年2月1日起在全国正式施行。

8940df2b4ec43f160bd9cb4bab6cea75.png

e68967e3c1a544cc56078a6433ce4e49.png

▲评审会现场

绿色咸阳 赋能发展

绿色是永续发展的必要条件和人民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重要体现,也是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随着西咸新区的发展,咸阳政府发展重点“西移”,制定出台一系列改革创新政策,给予更大的优惠政策支持。咸阳高新区也以其特有的产业、优美的生态环境迅速崛起,加之招商引资力度的加大,吸引了无数产业的聚拢,区域发展价值不断崛新。

绿色住区建设直接参与了城市第三产业的发展,完善城市功能。在绿色住区基础上发展养老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社区增值服务业,从而进入更加广阔的蓝海领域,促进城市的转型升级。绿色住区涵盖了居住环境资源利用、开放街区、步行交通、商业布局、人文创新、住区多样性,以及提供就业机会等可持续发展的内容,使住区开发项目有机融入城市之中。

0afbfad88128db22546e8cb86d1775de.png

▲朱彩清秘书长解读《绿色住区标准》

中房协人居委秘书长朱彩清对《绿色住区标准》进行解读,并介绍了人居委近期完成的住建部课题《绿色宜居住区质量与建筑品质满意度研究》等相关工作成果。她强调,聚焦居住的健康安全和质量提升,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增强居住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是当前行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方向。通过绿色社区的创建,最终导向绿色居住行为,是绿色住区规划和建设的根本目标。

9288bfa4d82088aee4e31037ad14f4a5.png

▲陕渝当代区域副总经理李坚发表致辞

陕渝当代区域副总经理李坚则表示:“国润当代境MOMΛ作为当代置业和国润集团联袂打造的咸阳首个绿色健康复合社区。希望通过此次绿色住区专家评审会,为高新区提供高质量的生活配套和新时代的生活方式,也为城市人居环境升级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推动绿色住区发展,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共同开启咸阳高新区绿色城市人居新里程!”

强强联手 绿色初心

当代置业,中国绿色科技地产运营商,20载50余城近200个精品项目,获国内外绿色权威荣誉百余行业专利。国润集团,多元产业布局运营城市,15载深耕三秦,咸阳口碑房企。2020年,当代置业和国润集团双强联袂,携手打造咸阳首个绿色健康复合社区。国润当代境MOMΛ占据西咸轴芯,毗邻交大创新港,速达两城生活。五大硬核革新,45项考究细节,重新定义住宅,打造咸阳绿色科技人居范本。

作为中国领先的绿色科技地产运营商,当代置业一路走来,已经在绿色建筑和绿色住区研究和实践领域创造了诸多骄人业绩。2015年,当代置业在西安植下一抹绿意,如今这抹绿已然生根发芽,蔓延至咸阳高新。坚持绿色健康道路是当代置业一以贯之的发展理念,始于呵护家园的初心,付诸在一砖一瓦之上。20年来,当代置业潜心持续做绿色科技地产的践行者,采用成熟建筑科技系统,倾力营造低能耗高舒适度居住空间,并逐步形成了自己的绿色住区体系。

绿色人居 点亮未来

与城市有机相融,并为居住者提供丰富多彩、健康而有活力的绿色健康生活正是绿色住区始终不变的人本情怀。按照绿色住区共建要求,国润当代境ΜΟΜΛ在规划设计之初,关注的便是如何为居住环境和居住者提供绿色建筑+绿色生活的统一模式,呈现丰富多彩的绿色生活,提供更加幸福愉快的生活空间和居住体验。国润当代境ΜΟΜΛ在设计、施工过程中充分贯彻绿色、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推行新技术、新工艺等节能技术,减少环境负荷,创造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使得建筑在生命周期内更加环境友好,提高了建筑的科技含量。

a9b63d15c5c3a41b1c31fdc7aa0dbb58.png

▲国润当代境ΜΟΜΛ效果图

在未来的经济建设中,绿色发展将会提到更加重要的位置。走高品质的绿色住区开发之路,不仅是房地产企业应对当前市场变化和产业升级策略的有效路径,也是咸阳赢得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其孕育的将不只是对建筑、对城市生活的美好传承,更是对人、社区与环境关系的积极探索,对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尊重。

截止目前,当代置业已成功认证28个绿色住区项目,拥有行业专利200余项,获得200余项国内外权威绿色奖项……这些,皆是对于当代置业坚持绿色科技核心竞争力的有力认可。

绿色建筑是我国建筑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环,是我国建筑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当代置业愿每一个绿色住区都如同一颗明星,点亮和带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绿色版图。

未来,通过绿色住区的示范引领,必将助推咸阳绿色生态城市的快速发展,引领大美咸阳居住需求迭代升级,让这片沃土家园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绿色发展高地,开启美好居住生活新篇章。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