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境渐成,幸福提前点映”碧桂园珑悦工地开放日召开

时间:2020-11-25 17:08:39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家境渐成,幸福提前点映”碧桂园珑悦工地开放日召开

“家境渐成,幸福提前点映”碧桂园珑悦工地开放日召开


c69868fa950b5412957e1a070f9f16fe.png

11月22日,“家境渐成,幸福提前点映”——碧桂园珑悦工地开放日盛大召开,邀请业主提前归家,共鉴美好家园。

上午9时,业主们纷纷前往签到处签到,并在工作人员帮助下穿戴好反光衣和安全头盔。今天的古城西安迎来了入冬的第一场雪,细密的雪花与小区中已经初见规模的园林和楼体相互映衬,显得格外可爱。

c2e86d963e5192c434a05e87a092fbe9.png

9时30分,工地开放日仪式开始,首先,碧桂园珑悦项目总陈志飞上台发言,对业主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碧桂园珑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碧桂园珑悦以精工筑造品质,以匠心守护美好的决心和使命。

5dff289b46efdd2f26c53442c6b22f14.png

碧桂园珑悦的业主代表也表示,自己对即将落成的家园充满期待,也充分相信碧桂园珑悦的品质,为自己成为碧桂园的业主而感到骄傲。

随后,项目工程团队通过振奋人心的宣誓表示项目团队必将用夜以继日的付出汗水和匠心,为每一位碧桂园珑悦业主交付满意的答卷。

4e6674be3f7c7e3c29400c2d6f8bc99f.png

吾心归处便是家,剪彩仪式完成,遇鉴美好的序幕正式拉开。

ef3163c3eadfe763eefcdfd97b7e9eb6.png

在置业顾问及专业工程师的全程引导和讲解下,业主们有序地前往125㎡,140㎡和180㎡的实体样板间及地下车库进行参观与见证。

此外,本次工地开放还展示了安全文明施工、工艺工法样板、实测实量、土建工序、精装工序等工艺工法。每一道工序工法施工材料的坦诚相对,配合专业人员的讲解让业主们看见品质,看见匠心,收获安心。

随着一批批业主陆续参观完成,业主们满意的面容和对项目团队的称赞令项目团队备受感动。

遇鉴美好的旅程还在继续,碧桂园珑悦经历了从平地到如今可见的规模和美丽,从0户到618户,业主用信任表达对项目的支持,对碧桂园的支持,项目也必将会用匠心守护每一位业主的理想家园。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