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戴维斯西安公司成立五周年

时间:2020-11-26 17:15:49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一太平戴维斯西安公司成立五周年

第一太平戴维斯西安公司成立五周年


ea06f927794a8655a989e72367bbe7a7.png

11月25日,第一太平戴维斯西安公司五周年庆典酒会在西安赛里斯·壹号隆重举行。第一太平戴维斯高层管理人员以及来自西安相关单位政府、协会领导,各大企业代表,会同西安主流媒体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参与前期策划及顾问项目,累计服务面积3000万方+。2019-2020年服务项目面积850万方+,累计服务西安综合体个数100+,西安区域性地标项目驻场代理个数10+……

乘风破浪 深耕厚植

777130a12129f4b0a3c534e24670c1d0.png

第一太平戴维斯西安公司总经理罗元均回溯西安团队五年发展历程,并对未来进行充分展望。

坚定不移 一路领先

22d01b4d030d72a02a0c53bff9174b53.png

第一太平戴维斯西安与华西区超强团队集结

自成立以来,第一太平戴维斯西安公司团队稳定,人才济济。核心团队成员超过50名,皆拥有超过10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迄今已为西安的面貌焕新、城市升级带来多方面的贡献。

· 高效的项目及开发顾问团队,深度参与西安区域规划、TOD、旧城改造等多个领域,为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招商局丝路之门等项目提供前期顾问服务;

· 杰出的商业楼宇团队,为西北国金中心、中铁第壹国际等项目提供租赁、销售的顾问及代理服务,并为阿里巴巴、昆仑银行等企业提供切实有效的选址解决方案;

· 优秀的商业服务全流程团队,为西安碑林历史文化街区、明德门文化商业项目等多个重大项目提供全程商业顾问及代理服务,并已促成西安多家首店的入驻,包括VICTORIA'S SECRET、Lululemon、Hollister、Tesla、NIO等。

· 卓越的物业管理团队,为赛里斯·壹号、曲江宾馆、中晶科技广场、兰博基尼中心等高端公寓豪宅、高品质知名商业项目进行物业管理、商业/公寓顾问等提供强大的专业支持。

绘蓝图 再出发

在震撼的倒计时之后,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西安公司总经理罗元均等负责人共同为第一太平戴维斯西安公司五周年庆典进行了启动。

917237269d832d780b9bd00e30d96e01.png

金色的手掌浮现,最终汇聚成炫目的“Hi 5, High Five”字样,不仅展示出第一太平戴维斯西安公司“5载芳华正青春”的活力,也展示出我们“绘蓝图,再出发”的抱负与壮志,同时,也寓意着一段全新征程的展开。

饮水思源 传递爱心

0a5820eebca4add4dd00cebca8d58740.png

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益”一直是我们非常重视的部分。在西安,第一太平戴维斯对陕西省回归研究会儿童救助中心也进行了长久的关注。本次庆典酒会上,陕西省回归研究会儿童救助中心的孩子们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并将他们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进行了现场义卖。

93200f80849017a35564f74d23b272f2.png

第一太平戴维斯将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播爱心的道路上永不止步,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有责任有爱心的企业与个人加入我们的行列。

罗元均表示:“第一太平戴维斯进入西安五年以来,一直致力推动西安房地产发展,密切关注行业前沿热点,助力西安释放更多潜能。未来,第一太平戴维斯将继续深挖西安的城市发展机会点,助力广大客户及时抓住机遇,实现可持续发展。”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