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城印象熙岸项目2020年媒体见面会召开

时间:2020-11-27 22:15:32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湖城印象熙岸项目2020年媒体见面会召开

湖城印象熙岸项目2020年媒体见面会召开


d7ccc565a9164cbd0e489a87d257b0a9.jpeg

活动现场实景图

11月27日,泾河地产时代人居作品——湖城印象熙岸项目媒体见面会,在经开洲际酒店盛大启幕。泾河集团与泾河地产相关领导、媒体嘉宾等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此高光时刻。

6699bf807c6dd530829580eaf09031e3.jpg

活动现场实景图

“自然、城市、人如何更好地共生共融?”一段现代时尚的唯美宣传片将嘉宾们的思绪引入短暂的思考时刻,拉开了盛会的大幕。

0d01c2a7a01dbd3ea10828c433fa099b.jpg

泾河地产董事长、总经理 贺忠明发言

泾河地产董事长、总经理贺忠明发表致辞,他表示,乘大西安“北跨东风”,泾河地产站在城市开拓者和建设者的高度之上,依托泾河天然的优良生态资源,因地制宜打造了滨河原著产品,旨在为泾河新城的人才带来与之匹配的滨河人居,更大层面上,还将起到引领泾河新城人居焕新的作用。

当城市的每一张名片都能以生活为中心,幸福就自然成为这座城的标签。泾河新城在规划之初,就始终着眼未来发展,不断构建高质量、高水准的公共服务体系,筑造让群众看得见山水、记得住乡愁的居住环境,打造优生态环境,让人民群众的生活更便利、更舒适。

5c4428d997a9b31a61dafae4aef5ce2d.jpeg

泾河新城 效果图

当下,作为西咸新区的五大版块之一,泾河新城承载着大西安的“北跨”战略,按照"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的发展定位,坚持"做优良生态环境、引进优秀人才、聚集高端产业"的发展思路,未来将会有更多的高科技人才入驻,而相应的人居改善需求亦日趋强劲。

泾河地产,承袭国企血脉,秉承“铸造品质、幸福人居、诚实敬业、极致执行”的价值观,以国企社会责任为己任,以引领新城整体人居环境、提升人居品质为担当,致力于以“助城市发展 筑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为人才打造时代泾河人居代表--湖城印象熙岸项目,用匠心和智慧,与时代共生,与城市共荣。

cd502e3da62d8de94c3a476e6316516d.jpeg

湖城印象熙岸 效果图

湖城印象,择址泾河新城优质区域——院士谷板块,与泾河新城管委会较近。总占地约400亩,首推「熙岸」组团占地约100亩,建筑面积约17万㎡,产品以洋房、小高层为主。

项目以“诗意生活的回归”为设计理念 ,以U型景观轴线的园区规划,较大限度将沿河景观、泾河湿地公园景观向项目基地内引伸,让建筑、景观与人紧密融合。同时,项目容积率约1.61,“一环三苑六境”突显轻奢雅致,六重景观体验诗意栖居,推窗即景,让生活在自然中悦享非凡。

c7eecf1014beca902aa04a7cd10478a8.jpeg

湖城印象熙岸 效果图

人居美好,源于尊重生活;精筑产品,优享品质配套。作为时代人居的代表,约400亩大盘自配都会商业,在繁华与繁花间自由切换;配备智能化及管家式物业,让生活,于都会中演绎诗意的栖居。

当前,随着品牌房企持续抢滩泾河新城,带来产品的不断革新,新城房产市场不断向上。泾河地产作为实力品牌房企中的一员,必将以国企担当,匠心筑造,在未来的城市发展中,助力泾河新城成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发展新引擎。

914992d0b16c281a133a13e41bc468c1.jpg

湖城印象熙岸 效果图

岁月变迁可见证工艺的演变沉浮,尘寰茫茫难掩品质的无尚荣光,时代人居可跨越时间,历久弥新,泾河地产努力打造价值恒久的滨河人居,让时代人物临湖!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