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北城雅郡示范区开放

时间:2020-11-30 10:31:19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雅居乐•北城雅郡示范区开放

雅居乐•北城雅郡示范区开放


2020年11月29日,位于西安市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沣泾大道与泾五路交汇处东北角的雅居乐·北城雅郡5S+生活体验馆,把都会场景融入美好生活日常,一场引发低密生活新风潮的盛会,C位登场!60余家西安主流媒体及上百位嘉宾齐聚现场,共同见证雅居乐·北城雅郡的瞩目时刻,开篇经开北都会低密新著的闪耀时代。

72c2dd4d366a7cb318ace80ba50a8ee3.png

2c0cefc672e4114b9201d56fcf9e94c4.png

倾听灵动优雅的大提琴演奏、童趣梦幻的乐高童话镇、网红气质的马卡龙气球艺术展,沉浸式场景体验,为每一位嘉宾呈现一份精致与浪漫,直抵C位生活的日常美好。

5ac6eb3bd7bb8cb4b5aab505bf2ff925.png

作为深耕西安14载的低密人居力作,雅居乐地产集团西安事业部总经理蔺钢钢致辞,从雅居乐的品牌巡礼、对区域的发展潜力及北城雅郡的匠著理念等层面进行深度解读,让每一位嘉宾深切感受到雅居乐与大西安共生共荣的发展大格局。历经28年的发展,雅居乐已形成地产、雅生活、环保、房管、资本投资、商业管理和城市更新八大产业集团并行运营的格局。业务布局全球70多个城市及地区,已成功打造了250多个人居典范,在海内外享有盛誉,为百万户业主敬献理想家园。

14edc14431708f8d075f71c6325f4ef5.png

雅居乐深耕西安14年,相继致献雅居乐花园、雅居乐·湖居笔记、雅居乐·铂琅峯、雅居乐·御宾府、雅居乐锦城、汉中雅居乐花园、渭南雅居乐·翰林雅郡等多部作品,市场的全面认可和业主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雅居乐在打造城市人居典范方面专业运营能力。同时,更珍贵的是,雅居乐在西安已经收获一大批忠实的业主粉丝,感谢每一位“雅粉”的厚爱。

bab903b2b6f9e5315cafeb90456b52dc.png

西安,“三轴三带多中心”定鼎城市格局,“北跨”成为西安澎湃向前的重要引擎。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泾河新城,是大西安北中心,依托新产的不断赋能,已经逐渐形成了“南文旅,北产业”的发展大格局。

b1517371b7ec00d789be743f8c1ff18c.png

2020年,雅居乐择址大西安古都文化传承轴之上,为泾河新城打造一座低密人居封面,势必会为西安北城带来一次住宅的革新!周边地铁环绕,紧邻万亩泾河湿地公园。社区打造十大主题花园、八大全龄空间,以6大人性化臻装标准,85项考究细节,用低密度、高品质的建设理念来匠造高端低密人居。

b59c8896fd483beaab9ece4a766d5b37.png

在项目规划上,容积率仅为2.0,将高层和洋房做纯粹组团设计,把低密做到了极致。在设计上,坚持了自然环境与建筑相融合的设计理念,以人为本的原则,同时设计双重独立的归家路线、配套商业、全龄活动空间、环形慢跑道等,引领人们绿色健康的未来生活。雅居乐·北城雅郡,将成为区域高品质的人居典范!

a55443ac23c3bb4d2af18a2916bf40b2.png

毫无疑问,雅居乐·北城雅郡脉承雅居乐低密纯粹基因,择址泾河湾区之畔,匠著一座低密花园之作,启幕水岸臻质人居的恢弘时代。雅居乐·北城雅郡致力于原创产品力,匠心打造原创洋房户型,西安少有。约30米楼间距,超大绿地面积,超高绿化率,从整体的园林绿化到每个房屋间的距离,都做了人性化的设计与规划。入主阳光、美景纵享改善圈层的洋房产品,人生进阶,一步到位。

构筑城市并非最终目的,城市的美好生活才是。城市的本质是人,雅居乐从人的角度出发,为业主营造全生命和全生活周期的产品和服务,创造美好生活。未来,雅居乐将继续齐心协力,秉持“一生乐活”的理念,深刻践行“工匠精神”,为客户提供更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为大西安的美好人居添砖加瓦!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