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碧桂园·翡翠华府举办“工地开放日”

时间:2020-11-30 16:16:51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蒲城碧桂园·翡翠华府举办“工地开放日”

蒲城碧桂园·翡翠华府举办“工地开放日”


国匠品质的碧桂园

碧桂园成立20多年来,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以工匠精神反复推敲房子的安全、健康、美观、经济、适用和耐久,为超过12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有超过450万户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2015年碧桂园入陕,第一个落子便是渭南地区。五年来始终坚持从产品细节入手,力争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差异化,“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碧桂园始终将客户需求摆在首位,以客户视角不断提升产品品质。

碧桂园的工地开放日

888a1b6d38b4b9d262bff44ef8ffba7d.png

2020年11月,蒲城碧桂园翡翠华府举办“工地开放日”。这次活动属于蒲城县各开发商首次在建设施工过程中“让客户进工地”。项目总经理罗振东表示“首次进行工地开放,是对碧桂园的产品质量有信心,同时业主的意见和建议,也有助于倒逼项目进行品质提升。未来项目将以过程精品,人居典范为理念,不断努力,用品质赢得业主信赖。”

733e8f4c2e6ee919516a79e7620e915c.png

此次工地开放活动,共有近400名业主和合作伙伴代表参加。业主代表吴先生是土生土长的蒲城人,在与本土开发商反复比较后,出于对大品牌的信任,以及产品质量、周边配套等综合因素,最终购入碧桂园翡翠华府130户型。他说:“曾在新闻上看到过全国其它城市的工地开放日活动,没想到蒲城碧桂园也这么与时俱进。在施工过程中就看到自己的房子,这样的机会一定要好好‘挑挑刺’。”

d8a131e5332d66dcf2e44fe874b4b015.png

在项目工程人员的陪同和讲解下,业主们按批次在安全文明施工区、集中工法展示区、安全体验区、以及装修交付样板展示区进行参观考察。并在设计师见面会上,对交付时间以及装修标准进行提问,设计师也一一做出了回答。业主表示,看到了自己家“素颜”的样子,听到了工程师每一处细心的讲解,真心的为碧桂园质量优先,品质至上点赞,也挑不出任何问题。

2eb46d2b6ba58ff5abe5bdfd53d905c1.png

项目负责人表示,碧桂园入蒲已3载,一直以口碑和信任展示市场实力,无论走得多远,始终会将“匠心”铭刻在心,致力更优质的产品。此次预见新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旅程起点。未来,碧桂园·翡翠华府将以更精诚的服务,为蒲城百姓的生活添一抹温暖,共创美好生活。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