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迈科中心茑屋书店3月27日开业

时间:2021-03-27 17:15:03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迈科中心茑屋书店3月27日开业

西安迈科中心茑屋书店3月27日开业


由株式会社茑屋书店(以下简称:茑屋书店)及其子公司茑屋投资(上海)有限公司与西安迈骐图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打造,西安首家、同时也是中国第三家茑屋书店——西安迈科中心 茑屋书店于3月27日正式开业。

工作之时&工作之余,为工作人士打造的生活方式提案店

茑屋书店落户古都西安,入驻历史文化底蕴和现代高新技术激情碰撞与融合的高新区。本次茑屋书店选址于迈科商业中心,对其1・2层进行了改造升级。

47deb23828ef3dcb55ece7cadef0d38a.jpg

在这里,西安迈科中心 茑屋书店将聚焦于工作人士及其家庭,通过场景式的提案,将繁忙工作(ON)和精致生活(OFF)有机融合,旨在成为新的文化体验地和创意孵化器。

■西安迈科中心 茑屋书店概念亮点介绍

1)Trend & Solution

书店一楼以“Trend & Solution”为主题,通过书籍和文创为读者带来最新讯息。同时还以"温故而知新”为主轴,打造以西安为主、汇聚古今中外的历史书籍专区。

9a23b98d8fdc33843efd3ab2eb773791.jpg

此外,店内还引入了新业态——共享办公室“CONTACT”。这里将是“CONTACT”继上海之后在中国的第2家店,通过社群管理和活动,为西安内外的商务人士和创客提供一个相互连接的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在CONTACT的入口处,是茑屋书店工作人员精选的推荐书籍区。

2)Imagination& Inspiration

二楼以“Imagination &Inspiration”为主题,这里不仅陈列着大量激发创意灵感的艺术设计类书籍,还从“职场精英的必备单品”和“有格调的日常”两个角度打造了文具杂货区,为工作生活增添一份乐趣。此外,二楼还设有面向各年龄层小朋友的儿童区,在亲子的互动时间中,培育下一代的创造力。

ca48417f22e79be914ae38af695cf971.jpg

西安迈科中心茑屋书店追求优质空间、景观、人、功能等各方面相互交叠中诞生的氛围。在舒适的整体空间氛围里,对书籍和杂货做出提案,为来店客人企划“令人憧憬的生活方式”。

3)只有在这里才能买到的限定商品

265b63e703f0c837721f6fad258f952a.jpg

西安迈科中心茑屋书店内汇集了只有在“茑屋书店”才能买到的各系列限定商品。可以像皮鞋一样穿着的雨靴品牌 "RAINFUBS",让雨天不再阴沉;使用吹玻璃工艺制成的玻璃笔品牌“Glass StudioTooS”,生产数量有限。

为纪念开业,以“西安城市风景”为灵感创作的开业限定托特包也将在店内限量销售。

4)只有在线下才能体验的丰富活动

为纪念开幕,店内将在一楼画廊空间以“Japan Pop Culture”为主题,举行村上隆和Mr.的作品展。未来西安迈科中心 茑屋书店也将企划与开展众多只有在线下才能体验的活动,如与艺术家、作家、出版人合作的讲座活动、握手会、读书会及体验式手工坊等。

茑屋书店将为每一位客人持续带来新鲜的阅读感受与生活方式提案,成为知识栖居地和创意孵化器,为城市和城市里的人创造更多美好可能。

2c0854ddb77c6693caa1a1b2f1842693.jpg

【西安迈科中心茑屋书店 基本信息】

■店铺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12号 迈科中心B座1层

■经营范围:书籍、文具・杂货、艺术品、咖啡、儿童区

■营业时间: 10:00-22:00

※拥挤时有进行人数限制的可能。3月28日起的入店预约已开放,可搜索茑屋书店小程序入场预约。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