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富力城业主专属电影节启幕

时间:2021-04-14 10:06:34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富力城业主专属电影节启幕

西安富力城业主专属电影节启幕


4月10日、11日,西安富力城业主专属电影节在奥斯卡金辉国际影院拉开序幕。富力物业西安公司每年都会不定期举办属于富力业主自己的电影节,旨在为富力业主带来幸福乐活的观影享受,增进邻里感情,乐享富力友邻幸福家式的美好生活。

fe98e4d7718c58deb6c89cfde73bbe7f.jpeg

本届西安富力业主电影节今春盛大启幕,首次走进电影院以业主专场形式,带领富力家人共度愉悦周末,共享观影盛宴。富力城家人相聚一起,重温了电影大片《阿凡达》、《哥斯拉大战金刚》。活动现场,个人防疫安全、出入指引、温馨提示等,都有富力物业工作人员全程贴心指引。此次电影院内的观影盛宴,得到了参与业主的称赞,影院专场充满了富力家人的热情与喜悦,电影节不仅为近400人富力家人带来了一道丰富的视觉大餐,更收获了邻里间的满满情谊。

83dd2b9f2a3fa40c13fc564fccd24e31.jpg

“今春拉开电影节序幕,盛夏的时候,家门口的露天电影将在西安富力各个园区如期与家人相约。共创美好,共筑友邻幸福家是富力物业始终不变的服务初心。”富力物业西安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说。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