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公益踏春活动落幕

时间:2021-04-19 10:46:18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南公益踏春活动落幕

中南公益踏春活动落幕


2021年3月We+环游社第1站“We赏春光 焕新绿意”踏青活动告一段落。本次借着美好的春日,中南不仅以We+环游社带领家人们于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展开一次零距离亲近大自然的机会,更为小朋友们科普了一系列安全交通行为规范以及为孩子们从小培养爱心意识。

582f3a314d57dcb2852d283037452db8.jpeg

在抵达本次踏青之旅目的地后,“安全斑马线”、爱心捐赠、绿植栽种以及动物观赏活动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的进行着,而整个活动过程中一个个暖心的画面,一幕幕有爱的互动场景都成了中南美好生活的一部分。We+环游社”第1站赋予家人们更加亲近自然与促进邻里情感的初心于此展现!

e930ae87cd6c746323185612f87b6101.jpeg

本次踏青活动在中南家人们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面对未来,中南必定以We+环游社为每一位家人带来更多亲近生态自然的机会,令家人们聚集在一起感受生活的无限美好!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