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集团陕北区域总支部举办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1-04-23 16:49:42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碧桂园集团陕北区域总支部举办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碧桂园集团陕北区域总支部举办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4 月 21 日至 22 日,中国共产党碧桂园集团陕北区域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骨干员工赴陕西铜川耀州区照金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献礼建党 100 周年“七个一”主题系列活动。

aed7f6c0583dd0179f99cd957ae315d7.jpg

(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集体合影)

影响力 感召一批人

本次主题党建活动分为体验式参观学习与课程式学习教育两大部分,碧桂园陕北区域党总支下辖的四个工地党支部以及平台职能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参与,用“一盘棋”思维,全面覆盖了地产主业、营销、物业、总包单位党员,同时按照集团“三培养”原则中“把骨干培养成党员”的指导精神,感召吸引区域骨干员工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受众广泛,组织井然有序。

活动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自觉分享交流个人心得体会,每位同志都形成文字材料分享在区域工作大群内,进一步扩大了本次党建活动的影响力,感召了更多身边的党员与非党员同事。

仪式感 感染一批人

“七个一”主题系列活动通过书记上一节党课、学习一段党史、重走一段红军路、观看一部红色影片、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合唱一首红歌、阅读一本经典红色读物,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成人学习培训理论相结合,寓教于乐,推动党史教育与理论学习入脑入心。

411de83df4ff39dda8e3e58bb33409a0.jpg

(照金 1933 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在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前的 1933 广场,大家身着红军军装举行开班仪式,全体党员齐唱国歌。碧桂园陕北区域党总支书记、

区域总裁王叔恒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感染了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 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参观纪念馆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讲解,细致详读革命事迹,重温红色历程,感受先辈们不惧艰难、投身革命的坚定信念。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王叔恒代表组织为长眠在此的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通过仪式感染了广大党员同志牢记历史、珍惜当下,保持积极乐观的工作和生活态度。

在薛家寨革命旧址,全体党员同志重走红军路,踏着青石板,抓着铁锁链,864 个台阶,75 度陡坡,2 个多小时的行程,党员们深刻体验了革命先辈战斗生活的不易,红色精神让大家铭记在心。红色影片《建党伟业》的集体观影,用艺术方式感染广大党员同志坚定信念, 振奋精神,激励干劲。

教育会 感动一批人

22 日上午,中共碧桂园陕北区域总支部献礼建党百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学习教育会在铜川市耀州区马咀村会议室召开。王叔恒为全体与会同志上党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的性质、党的使命、党的宗旨、党员义务等方面,号召广大党员同志发扬传承红色精神。

3cc852fecf69fd22891a85006cf8132d.jpg

(活动现场)

教育会上,王叔恒介绍了碧桂园陕北区域党建工作情况与区域一直以来秉持提倡的精神文化导向,激励大家在工作中更好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各工地基层党组织在项目发展中更好地起到战斗堡垒作用,为区域发展贡献个人力量,并将个人力量汇成集体力量,用实际行动与关键业绩产出献礼建党百年。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原中共铜川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党史学副教授,党史党建学科带头人王富平为与会党员同志授党史教育课。王富平深入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同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学习,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实际。

各位党员同志用心听、留意记,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前辈艰苦奋斗、英勇无畏的革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工作动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碧桂园陕北区域在今后的奋斗历程中,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改善人居环境,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以匠心精神筑就美好生活,以精工品质建造广厦万千,为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不断努力,为“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而不懈奋斗,用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书店的N种样子

    忒色 如今,西安还有不少像万邦古旧书房一样的古旧书店,它们开辟出了一个平静独处的角落,为喜欢古旧书的读者留下一方精神家园 2024-04-23

  • 韩城:千年古城传新韵

    忒色 1991年,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成立,出台《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实施管理办法》,强化对古城的保护 2024-04-22

  • 繁花似锦 秦韵悠长

    忒色 图为4月14日航拍宁陕县秦岭乡村绿道一角 2024-04-18

  • 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启动

    忒色 穿着华服的“花神”翩翩起舞  4月14日下午,12位身着华服的“花神”现身大唐芙蓉园并巡游,这也意味着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4-04-16

  • “陪拍”消费成西安年轻人时尚潮流

    忒色 一位“00后”“陪拍师”小张告诉记者,最近公园里不少来拍照的人手里拿着反光板、相机,甚至还带了小板凳、折叠梯——这其中很多都是“陪拍师” 2024-04-16

  • 西安打造“微短剧好莱坞”的无限可能

    忒色 演员市场成熟、拍摄场景丰富、制作公司水平在全国都称得上数一数二,西安发展微短剧产业十分有优势 2024-04-16

  • 在农科城奋力奔跑

    忒色 赛事期间,杨凌示范区酒店延迟至15时退房,新增7辆“杨马”专列,赛前赛后安排摆渡车,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营养早餐……今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上,还有4120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各处,提供赛道补给、线路引导、物品发放、医疗救助等服务 2024-04-15

  •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

    忒色 两只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供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龚伟芳)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近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又传来好消息,在清明节假期刚刚现身的国家一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彩鹮,引来了另一只彩鹮小伙伴,让人大呼惊喜 2024-04-11

  • 在西安赴一场和飞鸟的约会

    忒色 努力营造全社会保护候鸟良好氛围  眼下,随着夏候鸟的陆续抵达,众多鸟类已开始进入繁殖期,西安迎来新的观鸟季,除了有关鸟类的新发现外,如何保护鸟类、更好地爱鸟也尤为引人关注,这些点点滴滴都折射着西安这座城的生态自觉 2024-04-11

  • 花式出游 拥抱春天

    忒色 4月6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2024年清明节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情况,“花为媒”促进城市休闲和乡村旅游发展,赏花、踏青、乡村、露营、美食等主题游需求旺盛 2024-04-11

  • 年轻人的新潮流

    忒色 如今,“旅游搭子”“健身搭子”“通勤搭子”“逛街搭子”等“搭子”社交逐渐流行起来,成为都市年轻人日常的生活方式 2024-04-11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