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西安房地产年度公益盛典举行

时间:2021-04-30 23:30:45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八届西安房地产年度公益盛典举行

第八届西安房地产年度公益盛典举行


由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陕西省希望工程公益志愿指导中心与西安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城市聚力 同心筑梦”第八届西安房地产年度公益盛典于2021年4月30日在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剧院倾情启幕。来自我市五十多家爱心房企与房产物业单位共同为蓝田县汤峪镇高堡小学捐赠爱心助学基金,用公益行动传承爱的希望。盛典受到了社会各界与媒体的广泛关注与报道。

f49a7d3a5073abcd5cb4777efd4b8960.jpg

伴随着一段欢快的舞蹈,第八届西安房地产年度公益盛典正式拉开了序幕。在省市各大主流媒体的见证下,西安广播电视台对参与本次捐赠的爱心房企与房产物业单位进行了颁奖表彰,先后揭晓了获得2020年度陕西公益形象房企、2020年度陕西公益形象物业单位的获奖名单。

本次盛典特别记录表彰物业人所贡献的力量,感谢他们打造有温度的社区人居环境,创造安全舒适的美好家园。为提高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的专业化和现代化贡献的物业力量。

f3f411d74838dd7296a139b372c1787b.jpeg

随着高堡小学学生们一支动情的舞蹈,将本次盛典气氛推向了高潮。本届公益盛典特设立一对一助学环节。来自社会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7位爱心志愿者对蓝田县汤峪镇高堡小学的7位留守儿童一对一帮助,为他们送上爱心助学金。愿他们能够奋发图强,立志成才。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团省委希望工程公益志愿指导中心主任乌钢也为7位爱心人士颁发证书,感谢他们对孩子们的助学帮助。

42186ce97816b42a8cf8ab70af5f6e7e.jpg

活动最后,由西安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刘晓林,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团省委希望工程公益志愿指导中心主任乌钢,蓝田县汤峪镇高堡小学校长何培养,西安高科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华,陕西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汉汤,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主任李静涛,西安广播电视台《宜居西安》栏目制片人王建新共同开启2021年度陕西房企爱心助学行动。西安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赵和平与张汉汤将陕西房企爱心助学基金递交给乌钢,为蓝田县汤峪镇高堡小学送上助学基金,彰显了房企们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公益事业的关注。

c1181bd73f9ec8387afab39970ce9ac9.jpeg

一直以来,西安广播电视台《宜居西安》栏目作为房地产行业的风向媒体,持续影响着西安楼市,为房企在百姓心中树立起良好的口碑。本届公益盛典沿用往届大型公益晚会颁奖的形式,今年持续结合爱心捐赠活动,动员房地产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用公益行动给社会带来温暖,为西安房地产市场在新的一年开启新的篇章。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