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金辉16年凝心聚力,筑梦美好城市

时间:2021-05-11 16:36:10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金辉16年凝心聚力,筑梦美好城市

西安金辉16年凝心聚力,筑梦美好城市


西安金辉作为城市智美生活服务商,16年来始终践行“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的企业使命,时刻紧随时代发展潮流,打造高品质产品,为城市生活创造更多美好。

载誉16年 金辉西北与城市共成长

在今年3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发布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金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2020年的优异表现,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排名第37名。同时连续6年蝉联“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

秉持着“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的发展战略,2006年,金辉集团进驻西北区域,并于2017年在西安成立西北区域公司,履迹16年,扎根西安、郑州2大核心城市,以4大产品系布局19座精品社区,累计服务13万余金辉业主,每个掷地有声的数字背后,都诠释着金辉的实力与担当!

7d2ef5a692c52174c631bc6e93b4c8fd.jpg

(示意图)

聚焦产品构建全产品系生长模式

16年来,西安金辉始终与城市同行,与时代共生,向光而生,辉耀生活梦想!秉持初心,带来优步系、大城系、铭著系、云系4大产品系,为西安创造更多美好生活典范。

2019年,西安金辉围绕大西安实施了金辉北跨战略布局。以金辉城、崇文府等住宅项目拉大西安的城市骨架,赋能城市总体建设轮廓。

2020年,西安金辉再出发,以凤栖云筑、长安云筑、江山铭著三大项目,打造珍贵土地之上的升级人居,为城市人群提供多元且全面的改善型居住方案,焕新高净值人群的生活高度。

2021年西安金辉赤诚如初,南北两大标杆项目——西安文化CBD首发金辉环球中心、北跨千亩大盘金辉城,为城市中心发展带来活力。金辉环球中心,打造区域内成熟商办大城,汇集多方资源与优势,致力于为西安打造一个具有较高视野的综合商务标杆。“大城系”金辉世界城、西安金辉城,以千亩大盘的体量,因地而规划的完整配套与城市级体量的业态,成为城市宜居新方向。

a01941ec5e7d1ddb9b7a1bd287b3ca34.jpeg

(实景图)

践行公益 肩负社会责任共创美好

西安金辉在实现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对西安金辉来说,践行公益事业不仅是一项可持续奉献的大事,也可以是从我做起、源自身边的点滴小事。金辉集团入驻西北的16年间,西安金辉先后发起出租车的哥服务站公益行动、环保主题公益活动、关爱自闭症公益活动,持续奔走在公益事业第一线。

2020岁末,西安金辉开展公益助农行动,来助力富平县柿农增收、拓宽庄里镇柿饼在全省的销路,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

2021年4月,西安金辉环球中心项目组联合保时捷车友会,走进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开启“以爱之名守护天使”公益活动,为救助中心的孩子们送去了书本等学习和生活物资,以企业的行动播撒爱的阳光,彰显公益力量,弘扬时代精神。

时间流转,不变的是金辉作为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推动者、贡献者的初心与决心。在新的一年里,西安金辉还将继续以企业之名,积极发起更多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与城市共创美好。

b41eb4c2f630549bb459742a8922f086.jpeg

(实景图)

西安金辉始终秉承着“阅读城市、尊重人文、赞美生活”的开发理念,稳步伴随城市的成长与发展,持续深耕西安市场,积极践行品质房企的责任和担当,持续为美好生活助力。未来,西安金辉将不断为城市注入更具质感、美学、匠心的生活方式,为西安带来更多理想人居作品。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像呵护孩子一样呵护朱鹮

    忒色 4月9日上午,在陕西汉中朱鹮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陕西今年首只人工孵化朱鹮顺利破壳 2024-04-25

  • 书店的N种样子

    忒色 如今,西安还有不少像万邦古旧书房一样的古旧书店,它们开辟出了一个平静独处的角落,为喜欢古旧书的读者留下一方精神家园 2024-04-23

  • 韩城:千年古城传新韵

    忒色 1991年,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成立,出台《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实施管理办法》,强化对古城的保护 2024-04-22

  • 繁花似锦 秦韵悠长

    忒色 图为4月14日航拍宁陕县秦岭乡村绿道一角 2024-04-18

  • 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启动

    忒色 穿着华服的“花神”翩翩起舞  4月14日下午,12位身着华服的“花神”现身大唐芙蓉园并巡游,这也意味着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4-04-16

  • “陪拍”消费成西安年轻人时尚潮流

    忒色 一位“00后”“陪拍师”小张告诉记者,最近公园里不少来拍照的人手里拿着反光板、相机,甚至还带了小板凳、折叠梯——这其中很多都是“陪拍师” 2024-04-16

  • 西安打造“微短剧好莱坞”的无限可能

    忒色 演员市场成熟、拍摄场景丰富、制作公司水平在全国都称得上数一数二,西安发展微短剧产业十分有优势 2024-04-16

  • 在农科城奋力奔跑

    忒色 赛事期间,杨凌示范区酒店延迟至15时退房,新增7辆“杨马”专列,赛前赛后安排摆渡车,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营养早餐……今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上,还有4120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各处,提供赛道补给、线路引导、物品发放、医疗救助等服务 2024-04-15

  •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

    忒色 两只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供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龚伟芳)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近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又传来好消息,在清明节假期刚刚现身的国家一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彩鹮,引来了另一只彩鹮小伙伴,让人大呼惊喜 2024-04-11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