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无界青年」非正式会谈圆满结束

时间:2021-05-28 15:02:04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保利「无界青年」非正式会谈圆满结束

5月27日,#我听你说#保利「无界青年」非正式会谈在曲江量子晨举行。本次分享会保利发展陕西邀请5位态度嘉宾,以分享的方式为我们传递青年的态度,让我们看见青年的表达。


谁能定义你的人生?谁能定义当代青年模样?5月27日下午14:30,#我听你说#保利「无界青年」非正式会谈在曲江量子晨举行。本次分享会保利发展陕西邀请5位态度嘉宾,以分享的方式为我们传递青年的态度,让我们看见青年的表达。

9b78a77bcd3e9deebdfb9d266acd26d3.png

无界主张,为都市注入多元力量

[无界青年]是一群不被年龄所束缚的人,他们热爱生活,敢于开辟自己的人生新赛道,始终有一颗好奇的、探索的心。他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长期且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改变着周边的人!

保利发展陕西希望通过一群人去影响一群人,将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传递开,像涟漪一般扩散至城市各个角落。

正如#我听你说#系列分享会发起人陕西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范炜博士所言:“希望通过他人分享,让更多人体验和丈量世界。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身边’人才’密度增加,他们一面是平凡的人,另一面是坚定自己热爱的态度青年。正是因为他们日复一日的点滴行动,才创造出精彩的生活。”

99787ff069dd1dd2c34599a592e0bedc.png

未来,#我听你说#系列分享会还会针对时代青年、当下热点、公益行动、自我实现等不同主题,邀请各行各业的平凡工作者、行业领袖等,齐聚一堂,分享各自的观点,为前进的时代注入更多元的文化。

五位态度嘉宾,诠释无界青年

在这个后浪奔涌的年代,作为时代弄潮儿的青年们,他们又是什么样子的?保利发展陕西邀请公益教育践行者王敏子、“是德善呀“博主许凯、淡泊“明治“先生田龙、不设限少女学霸党月桐、最“萌”教授于赓哲五位态度嘉宾现场分享,诠释新时代无界青年的态度。

在主持人的开场中,淡泊“明治“先生田龙首先讲述自己3年来,为环卫工人累积送出1000多份自制三明治早餐,虽然身边有人不理解,但他始终认为精神世界的富裕远比物质世界的富裕更重要。

61a08fe1d1ea7d0bce8b0d23101572d8.png

不设限少女学霸党月桐分享了为了自己热爱的建筑学专业,不断突破自己的故事。她认为,人不要为人生设限,不要被定义,才能活出自己的精彩。

e20662d16841f8f044a15b4fbe750a76.png

“是德善呀“博主许凯分享了自己10年来走进农村为老人拍照,创建”抗癌厨房“的初衷,并希望可以将”德“与”善“一直传递下去。

7b6dc7618df9cd97df4d955f7b7614bd.png

公益教育践行者王敏子10年来,一直践行公益教育,像一名陪跑者,与青年一起奔跑在教育的马拉松道路之上。

05cd83cd06198b5471128cfcd7e949f9.png

最“萌”教授于赓更是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深耕多个领域,不断破圈以及对青年的期冀......

c603c0fe4266c67ea346ce1f42e07160.png

态度嘉宾们一个又一个的精彩故事,一次次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这几位嘉宾默默地用自己的态度和行动,影响身边更多的人。一座城市因他们的态度,变得更多元与积极。这才是真正的[无界青年]。

保利聚光计划,与时代共奔腾

五位态度嘉宾的分享内容满满,随后保利发展陕西营销中心负责人武珊发布了#保利聚光计划#,为活动带来了新一轮的高潮。

72bb52454bd2ad26c7445ba202bd4f55.png

#保利聚光计划#是保利发展发起的一项号召,号召保利的业主/员工/媒体智囊们,发现同好,同享共创,同行点亮,旨在聚集更多力量,可以与青年同频共振,不断为城市传递一种向上的动能。

聚·善

保利发展陕西一直认真践行央企责任和使命,秉承“和者筑善”的理念,支持公益事业发展。未来保利发展陕西将联合业主、联合爱心人士,依托和基金平台,落实更多公益行动:捐助慈善基金会,资助困难学生,为孤寡老人送温暖,汇聚着更多同行同心的力量,传递爱心,与美好同行。

聚·能

保利发展陕西将定期邀请行业大咖、媒体老师作为讲师,为保利员工/业主赋能,从自身视角与阅历,解读行业、分享多方面知识。于此同时,保利发展陕西将与高校进行紧密合作,赋能校招,为高校优秀学子提供暑期进入保利发展陕西实习的机会,助力青年成长。

聚·悦

依托和乐中国的平台,保利发展构造出资源丰富、品类多样的文化家园,与每一位“保利人”/“保利业主”的生活紧密相连,让更多人都参与到文化体验中来,以浓厚的氛围塑造美好多彩的生活,与保利发展陕西共悦和美。

3be0eb27a3ae873ea3d625f468602e56.png

作为城市服务商,保利发展陕西始终致力于城市服务空间的打造与培育,通过一系列的品牌动作,汇聚多方面资源,赋能美好生活。未来,保利发展陕西将继续以青年之姿,积极响应美好生活的倡导,以求新创变的发展精神,秉承和谐的品牌基因,与城市同行、与客户同行、与美好生活同行,为城市呈现[美好有你]的崭新图景。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书店的N种样子

    忒色 如今,西安还有不少像万邦古旧书房一样的古旧书店,它们开辟出了一个平静独处的角落,为喜欢古旧书的读者留下一方精神家园 2024-04-23

  • 韩城:千年古城传新韵

    忒色 1991年,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成立,出台《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实施管理办法》,强化对古城的保护 2024-04-22

  • 繁花似锦 秦韵悠长

    忒色 图为4月14日航拍宁陕县秦岭乡村绿道一角 2024-04-18

  • 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启动

    忒色 穿着华服的“花神”翩翩起舞  4月14日下午,12位身着华服的“花神”现身大唐芙蓉园并巡游,这也意味着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4-04-16

  • “陪拍”消费成西安年轻人时尚潮流

    忒色 一位“00后”“陪拍师”小张告诉记者,最近公园里不少来拍照的人手里拿着反光板、相机,甚至还带了小板凳、折叠梯——这其中很多都是“陪拍师” 2024-04-16

  • 西安打造“微短剧好莱坞”的无限可能

    忒色 演员市场成熟、拍摄场景丰富、制作公司水平在全国都称得上数一数二,西安发展微短剧产业十分有优势 2024-04-16

  • 在农科城奋力奔跑

    忒色 赛事期间,杨凌示范区酒店延迟至15时退房,新增7辆“杨马”专列,赛前赛后安排摆渡车,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营养早餐……今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上,还有4120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各处,提供赛道补给、线路引导、物品发放、医疗救助等服务 2024-04-15

  •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

    忒色 两只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供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龚伟芳)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近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又传来好消息,在清明节假期刚刚现身的国家一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彩鹮,引来了另一只彩鹮小伙伴,让人大呼惊喜 2024-04-11

  • 在西安赴一场和飞鸟的约会

    忒色 努力营造全社会保护候鸟良好氛围  眼下,随着夏候鸟的陆续抵达,众多鸟类已开始进入繁殖期,西安迎来新的观鸟季,除了有关鸟类的新发现外,如何保护鸟类、更好地爱鸟也尤为引人关注,这些点点滴滴都折射着西安这座城的生态自觉 2024-04-11

  • 花式出游 拥抱春天

    忒色 4月6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2024年清明节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情况,“花为媒”促进城市休闲和乡村旅游发展,赏花、踏青、乡村、露营、美食等主题游需求旺盛 2024-04-11

  • 年轻人的新潮流

    忒色 如今,“旅游搭子”“健身搭子”“通勤搭子”“逛街搭子”等“搭子”社交逐渐流行起来,成为都市年轻人日常的生活方式 2024-04-11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