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地产·西安·泛悦城公寓样板间开放

时间:2021-05-31 16:43:36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建地产·西安·泛悦城公寓样板间开放

电建地产·西安·泛悦城公寓样板间开放


5月29日,电建地产·西安·泛悦城公寓样板间火热开放,现场宾客云集,领略国风古韵的同时,见证了时代的新潮流。

国潮视觉系 潮流畅想

充满国潮风范的网红打卡装置,拉开了本次国潮活动的序幕。极具张力的国潮氛围布局,凭借五菱宏光mini国民神车的互动展示,以及现场潮流拍照打卡,引发了众多来宾现场体验合照。未来电建地产·西安·泛悦城公寓成交客户,还将有机会抽取五菱宏光mini惊喜大奖,精彩即将揭晓。

ebfd11072bf1874e9d71bdc67ca71bfe.png

国潮艺术流 风雅再现

电建地产·西安·泛悦城公寓样板间开放现场,体验国风扇面书法的同时,更将古玩今味展现的淋漓尽致。参与体验的朋友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将自己的潮流座右铭书写在扇面,乐趣无穷。同时活动现场还有私人印鉴的刻制体验,专属艺术印章可免费领取。

d3d94c9f1120db92897742cded69cde5.png

潮流样板间 华丽绽放

电建地产·西安·泛悦城公寓位居西安国际港务区奥体中心旁,外纳城央醇熟配套,全运盛会,共享城市未来。5月28日,超高层主体结构完成封顶,中国电建西北区域总部入驻在即,高知商务人士汇聚。

063ee1c6bf9c28ceea6f413209c42a13.png

百变潮未来 全城热望

电建地产·西安·泛悦城顶层公寓,百变生活享受。超高层之上,无界视野,领略高人一等的优雅格调。约3.6米/4.2米层高空间,开阔通透,可多套连通,灵动空间,创想无限未来可能。商住两用,自住投资享你所想。

e867b8efc32ac61e4e993d960782f0d5.png

每一次细节呈现都不负所期,以未来想象,解锁生活更多可能,顶层公寓新品,为焕新城市生活而来,电建地产·西安·泛悦城公寓潮流样板间华丽绽放。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