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天地源品牌发布会举办

时间:2021-07-26 10:01:15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1天地源品牌发布会举办

2021天地源品牌发布会举办


7月23日下午,2021天地源“以新致心”品牌发布会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办,80余家媒体代表、天地源业主等共300余名宾客共同见证本次活动盛况。

品牌形象焕新 以新立初心

在上市十八载之际,天地源以本次“以新致心”发布会为契机,呈现品牌焕新形象,以全新的姿态迈向企业发展新征程。

长期以来,天地源将稳健经营、文化地产与企业公民责任进行高度融合,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文化地产”道路,2020年销售额更是突破百亿大关,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95de7530ca4d66f00081ecc3e31bba88.jpeg

天地源副总裁原学功致辞

发布会上,天地源副总裁原学功向现场宾客分享了天地源的发展成效,天地源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以热情、诚挚的态度和有力的行动,为万千业主创造了美好价值,为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2e48e451e21988ce715fe3bf89d54009.jpeg

天地源总裁王涛

2021年,天地源面对契机和考验,总裁王涛上台致辞,详细解读了企业发展战略。天地源将按照“启航、提速、行稳”三步走发展路径,践行“业务之帆、区域之帆、策略之帆”三大“扬帆”战略,打造“1+4+3+X”业务体系,着力推进四类业务同步发展。同时,在“六大经济圈十六城”协同发展的基础上,天地源将进一步优化区域布局,形成“1+3+N”的区域发展格局,不断强化核心竞争力,赋能行业新发展。

在现场嘉宾朋友的见证下,天地源相关领导共同上台,完成启动仪式,肇启美好未来。此外,天地源全新品牌宣传片也于现场首发,宣传片中的一幅幅画面、一栋栋建筑、一张张笑脸、一个个精彩时刻,展现着天地源文化地产的美好图景。

产品系全新升级 以新启匠心

以“文化地产引领者”的姿态前行至今,天地源筑造了枫林绿洲、兰亭坊、丹轩梓园等多个经典项目,在产品体系建设的道路上持续探索、不懈更新。本次发布会上,天地源副总裁张晓东对全新升级的产品系进行了介绍。

3ea0d79415546627096dfa962f3488e4.jpeg

天地源副总裁张晓东

9e5e34c705d6091b072b21b5c6a2c631.jpeg

天地源产品系全新升级

秉承对市场趋势的研判,对客户需求的洞察和丰富的产品营造经验,天地源全新升级了人文系、自然系、现代系产品,为现代人居筑造美好生活场景。新升级的人文系产品以“府”和“坊”为系列案名,通过新中式建筑形制、“五进四礼”空间规划,让居者感受汉风唐韵的归家人文体验。与人文系的多重礼序不同,自然系产品以“云水”“嘉林”“金兰”为系列案名,筑造新古典、新亚洲、简欧等多元建筑形制,带给业主宾至·游园的体验。现代系产品则强调精致精彩、时尚轻奢,筑就符合当代生活特征的纯粹精致住区,打造现代人居标杆。本次全新升级的产品系风格鲜明、气韵独具,令现场嘉宾眼前一亮。

会场别具巧思 以新证信心

天地源以焕新姿态阔步前行,本次发布会的会场布置同样以“焕新”为主题进行打造,别具匠心巧思。

e9634cf50c3e8109374b338c4d44e688.jpeg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只见定制的“木质活字印刷”背景墙成为“合影打卡”新地点, 嘉宾从墙面“取印”盖章,寓意“以木取新”,既传承传统文化,又充分展现品牌特色;进入会场,天地源结合企业文化理念,以“天圆地方”为设计思路,让与会者身处一个“圆源不断”的感官世界,感受到别样的文化地产氛围。

除了会场布置,天地源带来的文化表演同样精彩纷呈。古典舞《唐印》舞姿曼妙,展现了大唐奔放瑰丽的历史气象;天地源“小天合唱团”惊喜亮相,小朋友们以一首动听的《明天》,唱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天地源IP——“美好生活体验官”小天也与小朋友们共同登台表演,憨态可掬的虎子形象,引来台下观众阵阵欢呼。

aff37b1094427758b1dc7855e016a642.jpeg

小天合唱团

此外,天地源还特别邀请了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陕西师范大学教授王双怀,带来一场《时代赋新 文化铸魂》主题讲座;原创现代诗《天地源赋》也于现场发布,让宾客感受天地源传承城市文化、赋能人居美好的决心。

“起承转合间,造境美好家园;左右皆亲情,寄语与知音。”这是《天地源赋》中的诗句,更是天地源一路前行的初心。一直以来,凭借着对“更多价值、更多关爱”的孜孜追求,天地源一路披荆斩棘,在成为“文化地产引领者,美好生活运营商”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34c06c7503f84c3ae110852f4946ac36.jpeg

天地源阔步迈向新征程

在发展征程上,天地源将铭记初心使命,为成为文化地产引领者和价值领先的中国上市公司深自砥砺、笃定前行,不断筑就文化地产经典产品,为美好生活赋予更多想象。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像呵护孩子一样呵护朱鹮

    忒色 4月9日上午,在陕西汉中朱鹮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陕西今年首只人工孵化朱鹮顺利破壳 2024-04-25

  • 书店的N种样子

    忒色 如今,西安还有不少像万邦古旧书房一样的古旧书店,它们开辟出了一个平静独处的角落,为喜欢古旧书的读者留下一方精神家园 2024-04-23

  • 韩城:千年古城传新韵

    忒色 1991年,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成立,出台《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实施管理办法》,强化对古城的保护 2024-04-22

  • 繁花似锦 秦韵悠长

    忒色 图为4月14日航拍宁陕县秦岭乡村绿道一角 2024-04-18

  • 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启动

    忒色 穿着华服的“花神”翩翩起舞  4月14日下午,12位身着华服的“花神”现身大唐芙蓉园并巡游,这也意味着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4-04-16

  • “陪拍”消费成西安年轻人时尚潮流

    忒色 一位“00后”“陪拍师”小张告诉记者,最近公园里不少来拍照的人手里拿着反光板、相机,甚至还带了小板凳、折叠梯——这其中很多都是“陪拍师” 2024-04-16

  • 西安打造“微短剧好莱坞”的无限可能

    忒色 演员市场成熟、拍摄场景丰富、制作公司水平在全国都称得上数一数二,西安发展微短剧产业十分有优势 2024-04-16

  • 在农科城奋力奔跑

    忒色 赛事期间,杨凌示范区酒店延迟至15时退房,新增7辆“杨马”专列,赛前赛后安排摆渡车,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营养早餐……今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上,还有4120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各处,提供赛道补给、线路引导、物品发放、医疗救助等服务 2024-04-15

  •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

    忒色 两只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供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龚伟芳)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近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又传来好消息,在清明节假期刚刚现身的国家一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彩鹮,引来了另一只彩鹮小伙伴,让人大呼惊喜 2024-04-11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