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住建局:房屋维修资金补交不必集中办理

时间:2021-08-30 11:06:19  来源:西安晚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长安区住建局:房屋维修资金补交不必集中办理

长安区住建局:房屋维修资金补交不必集中扎堆办理


连日来,长安区政务大厅及区房屋维修资金办公区域都有许多前来补交老旧小区住房维修资金的居民,扎堆排队办理缴存业务,虽增设了多个审核点,但分散办公压力仍较大。住建部门提醒居民,房屋维修资金补交不必集中扎堆办理。

据长安区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7月该区下发了老旧小区维修资金补建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补建范围:即2010年1月1日以前建成的产权性质为100%并已办理房产证的商品房、公有住房已出售[集资建房、合作建房、经济适用房(含职工住宅建设项目)、房改房]但未建立维修资金的小区应当补建维修资金。对此,辖区居民积极响应,特别是8月下旬以来房屋维修资金交存业务骤增。

长安区政务大厅及长安区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办公区域有大量群众聚集,为确保现场秩序,降低疫情发生风险,该中心安排专人引导群众排队叫号,并增设审核点,以分散办公压力;全体人员主动放弃午休,晚上加班加点,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业主信息录入完毕,并且还组织各专户银行在小区设置收集点,收集业主资料。

长安区住建局提醒辖区居民,房屋维修资金进入9月份也可正常补交,不必集中在8月底前扎堆办理。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