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物业西北“青蓝计划”启动 校企合作共践企业担当

时间:2021-09-13 10:41:42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富力物业西北“青蓝计划”启动 校企合作共践企业担当

富力物业西北“青蓝计划”启动 校企合作共践企业担当


2021年在富力物业服务集团的整体部署下,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青蓝计划”专项工作,积极扩充优质的外部合作资源,开拓多渠道就业,扩大公司品牌影响力。富力物业西安公司积极响应号召,扩大“青蓝计划”的信息宣传,引入优质合作资源。

2021年9月8日上午,富力物业西安公司和现代物业与不动产管理学院西安立讯科技技师学院学习中心以及西安共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此次签约仪式,富力物业西安公司总经理薛仕军、人事行政部经理肖超、西安共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和彬等人共同出席。

468952779b51aa4e99c2a22fe280fafd.png

国家开放大学现代物业服务与不动产管理学院成立于2018年10月,是全国第一所面向物业管理行业的专属行业学院,旨在为物业管理从业人员提供学历和非学历继续教育服务。本次校企合作以“青蓝计划”为切入点,立足长远、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未来各方将通过共同合作,为各类职业技能人才提供具有强竞争力的工作岗位,为就业提供多种选择机会,同时也为富力物业西安公司补充新鲜血液。

此次签约标志着富力物业西安公司与西安共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西安立讯科技技师学院学习中心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合作各方举行“招聘合作单位”授牌仪式,彰显携手共进、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

授牌仪式之后,各方共同参观了富力物业的实训基地,对各项工作的内容和细节进行交流和讨论。未来也将充分发挥各方的优势,本着解决就业、携手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在就业签署、品牌宣传、服务民生等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b7f09d5e65057c90426c8e0ef350bcb2.png

富力物业始终秉持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信念,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