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迪举办“雅会上宾 共鉴层峯”媒体特邀晚宴

时间:2021-09-18 17:02:58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三迪举办“雅会上宾 共鉴层峯”媒体特邀晚宴

中国三迪举办“雅会上宾 共鉴层峯”媒体特邀晚宴


9月17日下午,为感谢各大媒体一直以来的热切关注,中国三迪于南湖1号举办了【雅会上宾 共鉴层峯】媒体特邀私宴,活动邀请了中国三迪控股有限公司领导、三迪·灞河壹號项目领导与西安主流媒体参加,一同赏鉴中国三迪作品,品味佳肴,细话大西安人居未来。

912fbcfe01dd3c61050c945b7643cc1f.png

壹品佳肴 共鉴臻作

9月17日,40余家西安主流媒体受邀参加本次晚宴,在晚宴之余共同欣赏三迪·灞河壹號作品,细话西安高端人居潮流和未来发展趋势。“随着两拨政策落地,西安市场普遍遇冷,灞河壹號在这样的背景下能够顺利开盘,还取得这么好的业绩,热度真的不可小觑。”一位资深媒体人看到三迪·灞河壹號的首开业绩后发出赞叹。

· 超15000余组访

· 接待同行1000余组

· 接待媒体70余家

· 线上登记278组

· 首开劲销100套

920190796dcdfa1c40ea16b607ee3b27.png

耀眼的数据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个嘉宾,论及项目火爆的原因,一位参观过案场的媒体人作出这样的总结:“灞河上游作为沿岸的价格洼地,一直缺少一部能代表区域的豪宅,三迪·灞河壹號填补了这个空缺,理所当然成了业内关注的焦点。”而其他媒体人也有不同的看法,从产品面世便一直特别关注的王记者说:“灞河壹號紧靠灞河和灞桥生态湿地公园,这种自然资源一定会越来越少,注定会被高端购房者瞩目。”一位地产媒体人则表示:“好的产品才是王道,高端客户更在乎生活环境和体验感,灞河壹號从整体到细节都相当优秀,自然会被青睐。”

全系产品 傲距生态高地

低密土地资源+稀缺自然景观,一直是城市高净值人群瞩目的焦点,三迪·灞河壹號不仅紧邻灞河东洲水岸,还以占位和产品优势,吸引着每一个关注灞河沿岸信息的购房者。

523d9cebaa50e804c41082261685a31e.png

随着“三河一山”绿道建设,“八水绕长安”将得到重塑,西安新的都市时代也即将到来,灞水之岸因资源集聚开始引领东部。三迪·灞河壹號便落位于灞河岸畔,邻近西安领事馆区、欧亚经济论坛永久会址、西安“三大中心”、四大“长安系”公共建筑、三十余家高端酒店(规划)、崔振宽美术馆、王西京美术馆等区域地标,坐享优渥的生态资源和醇熟的生活配套,让居境融入自然与繁华之中,打造大城之上的理想生活场景。

三迪·灞河壹號打造有叠院、洋房、小高层、高层全系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生活需求,并通过大面积玻璃立面营造一线滨河高颜值建筑,以北高南低的建筑规划,呈现出户户南向的观景格局,让业主能够尽瞰一线河景。

大师执笔 打造峯层栖居

三迪·灞河壹號吸引一城瞩目的,还有对产品的高端营造,不论是整体规划还是细节的呈现,都时刻彰显着豪宅的属性和品位。

三迪·灞河壹號联袂大师设计团队:丹健国际(代表作:深圳湾1号)、上海柏涛(代表作:北龙湖金茂府)、魏玛景观(代表作:“曲江印”艺术中心),以对标国际的营造理念,设计镜像玻璃立面、酒店入户大堂、离地约10公分观景幕窗等高定细节,为居者带来尊崇的生活享受,承载高端人士的艺术品位和优雅格调。

三迪·灞河壹號定制了约3800㎡的“峯境”会所,涵盖约620㎡室内全场篮球场、约600㎡24H恒温泳池、约130㎡专业壁球馆、约210㎡专属健身房,带来全新的运动体验,同时还提供1V1的私人教练、定制运动方案、高端运动总裁班、专属活动等私享权益,为业主营造到全面、专业、高雅的运动生活。

067648947619af4dfe55bb0b5c567aaa.png

在嘉宾们的赞叹声中,本次晚宴圆满落下帷幕,而三迪·灞河壹號掀起的热潮才刚刚开始,项目将继续以匠心打磨产品,用优秀的作品满足市场对于城市“核心资产”的追求,回馈每一位层峯客户。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