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地产第21届枫叶家园社区文化艺术节落幕

时间:2021-09-23 14:23:13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新地产第21届枫叶家园社区文化艺术节落幕

高新地产第21届枫叶家园社区文化艺术节落幕


2021年9月12日,为期一周的高新地产第21届枫叶家园社区文化艺术节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艺术节于9月6日在云端启幕,主要围绕5大主题板块,7大系列活动展开,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通过抖音和微信H5发起,前后吸引了近千名业主参与互动体验。

秉持“筑善筑美”这一品牌理念的高新地产,29年来,从未停止对美好生活的追寻与探索,不断在产品与服务上进阶,全面推动实施大健康战略,以匠心赋能美好,将健康融入生活,用持续创新的态度,努力践行新发展理念,做美好生活服务商,为“和谐人居、文明社区”的建设不断注入新活力,将诗意栖居的美好生活带给千家万户。

cea4dc7974005e9aabdd13af98c6ffcb.png

“新启美好,相伴幸福”一句看似简单的话语,实际上传达的是创启未来,邻里关系能亲如一家,携手相伴幸福的美好愿景。高新地产通过枫叶家园社区文化艺术节,让邻里间产生互动,从而打造出最温暖舒心的生活方式。今年的系列活动主要围绕“健康”、“文明”、“邻里”、“安全”等关键词展开创意,每天通过不同侧重的交互活动推出,传递出这不仅仅是一场社区的联欢聚会,更是在睦邻关系、促进社区文明生活的一步步成长。

b54348caa59403a20719581c74b44373.png

本次艺术节上,高新地产的业主们带来了流行歌、民乐、街舞、拉丁舞、戏曲、朗诵、书法、绘画、厨艺、创意手工、T台秀、击剑等才艺,各路隐藏大神通过照片和视频形式拍摄出多种创意惊人、诚意动人的作品。浓厚的艺术节氛围不断丰富着业主们的文化生活,引领大家相互品味不同的艺术体验,感知艺术带来的独特魅力。

f7b3adbfab5758c1d5e003785c1ea0d8.png

在高新地产看来,当代人需要的绝不仅仅是一所可以遮风避雨的房子和高品质的服务,更加渴求的是一种能够和谐共处又积极共生亲如一家的社区生活氛围。大家都希望能在融洽和睦的邻里关系、健康社区氛围中寻求到一种归属感,让在社会上奔波打拼疲惫不堪的心灵得到栖息。早在多年前,高新地产已经开始启动了健康人居战略,从健康住宅的实践到健康人居体系的全面探索,高新地产始终是个意志坚定的前行者。

虽然新一届的枫叶家园社区文化艺术节已经落幕,但欢乐、多彩的故事还远未完结。未来,高新地产将举办形式更多样,内涵更丰富的主题活动,为千家万户构造更加和谐、健康的美好生活。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