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锦麟天玺入围“2021年上半年产品作品评测”榜单

时间:2021-10-21 09:27:22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希望·锦麟天玺入围“2021年上半年产品作品评测”榜单

新希望·锦麟天玺入围“2021年上半年产品作品评测”榜单


2021年6月4日,由筑想科技和克而瑞研究中心联合发起的——“2021上半年产品作品测评”全国入围榜单公布。通过层层角逐,新希望·锦麟天玺(推广名)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更是西安区域作品唯一获此殊荣的作品。

25335945876192a6acb4c655f6ee7084.png

新希望锦麟系 城市灯塔级人居

新希望锦麟系,作为新希望TOP产品系,布局多个一线城市,每一座锦麟系产品,都以量身定制的方式,将城市精神和文脉融会贯通,成就城市繁华资源特定地段上的建筑符号。曾荣获『2020年十大轻奢精品产品系』、『2020中国房企住宅产品线建筑匠造力TOP10』、『2019年中国房企产品品牌十强』等荣誉。新希望·锦麟天玺(推广名),落址高新CID,以艺术的标尺和人文关怀,犒赏向上的中坚力量,定义西安灯塔级人居标准。

5fb8961aa375ad815cf8cb204de8a153.png

1.5亿实景示范区 以实景终结想象

新希望·锦麟天玺(推广名),读懂土地的初心,在尊重自然的基础上,以度身定制,打造景观肌理,耗资1.5亿元的光影艺术生活馆及实景体验区,由国际大师团队担纲设计,以奢华度假酒店为蓝本,以辋川隐奢为主线精神,打造约20000㎡现代东方风格的园林景观,“一轴四进三园”的空间结构。以“寻谧、忘忧、见山、凝水”四重意境,层叠递进,移步换景,打造静谧的园林山水图景,让空间更具艺术感,成就外可俯瞰静谧森境,兼得私园水岸的城市隐逸人生。

066c697f63f33ff22156040446b75574.png

实景拍摄

艺术臻境 探寻美学生活之源

新希望·锦麟天玺(推广名)深谙峯层人物对艺术生活的追求,倾力打造约1300㎡下沉式功能会所——光影艺术生活馆,涵盖私园观景会客厅、商务会晤厅、新氧健身房、光影泳池等,礼呈圈层高端人生。以精致的细节和充满艺术气息的生活方式,营造出富有美学的艺术境界。

e280c27c7161bc67e158d41d025a0e40.png

新希望·锦麟天玺(推广名),以大师手笔精心呈现园林之美与艺术生活方式的塑造,持续谱就城市人居新篇章,领驭美学生活方式与艺术的精神共鸣,与城市人居共生长。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