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易长安 | 尚品宅配空降西安「中国人的家」

时间:2021-10-22 11:23:19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居易长安 | 尚品宅配空降西安「中国人的家」

居易长安 | 尚品宅配空降西安「中国人的家」


10月15日—17日,尚品宅配震撼亮相西安「中国人的家」创意生活展!尚品宅配围绕“带国潮回家 向幸福出发”活动主题,“燥”一场国风潮会,在大唐不夜城带来一场文化与科技、智能与健康的奇妙体验,致力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一站式健康家装解决方案,帮助国人实现美好居家生活。

cd659f687c581be75a8e1bd51ebf025d.png

本次「中国人的家」活动,从国人生活的十二时辰切入,打造7大特色空间。尚品宅配国潮创意生活展区“居易长安”位于中心位置,取“居易”二字彰显品牌理念与目标——让每个中国人居之大易,创造更符合国人的梦想家,带来美好居家时光。

468de271796899c89ac58292953462a9.png

尚品宅配联结当下年轻人群的养宠需求,将最新潮的宠物之家放进国潮盛宴当中,充分发挥整装定制家居领先品牌的实力,精心打造了“猫肥家润”快闪主题空间。围绕宠物猫咪,展现当下“新潮时尚”“国潮范儿”“绿色健康”的萌宠之家解决方案。

活动现场,不少观众被这一美好萌宠居家空间和猫猫玩偶俘获。有人表示,完全被尚品宅配的快闪空间击中了少女心!小朋友更是被可爱的猫咪萌宠空间“迷住”,有宝妈当即表示,决定按照这个空间样板,重新设计装修宝宝的房间。

1b2467336577309641dca4a43d129b97.png

据现场了解,“猫肥家润”快闪主题空间,将绿色健康与萌宠完美融于居家空间,呈现给观众一个绿色健康的萌宠空间。这是尚品宅配多年来对绿色环保理念的坚持与践行,以及不断对消费需求进行深刻洞悉的结果。品牌用具有“无醛添加”和“抗菌防霉”特性的第二代康净板打造萌宠之家,帮助国人和萌宠提供更健康、舒适的居家空间。

逛展期间,“猫肥家润”快闪主题空间还提供多种多样的打卡任务和互动方式,比如,汉服体验、达人互动、拍照打卡……现场不仅有多位达人助阵,更吸引了许多汉服爱好者,让你在玩乐中感受科技国潮生活,在体验中感知西安古城文化。

28dec356b5283b6bc2552fa0ad8e1297.png

此外,本次活动联动京东×尚品宅配超级家居体验中心,为现场观众精心准备了限时惊喜,观众携猫或是拍照打卡朋友圈,就有机会获得尚品宅配体验店赠送的实木腿布艺软包换鞋凳!

9b916d4c24c3eeac792e90ad2714c099.png

据现场门店工作人员介绍,为期三天的快闪主题活动,不仅吸引了许多人来打卡拍照,还大量引流京东×尚品宅配超级家居体验中心。除了现场兑换礼品,开业期间进店还可享受丰富的到店礼和低至6折的爆款折扣。有人表示,逛完尚品宅配的主题快闪展,就想来体验店逛逛,趁着这么大的活动力度,得赶紧把心动款带回家。

打卡“猫肥家润”主题快闪空间后,去“京东×尚品宅配超级家居体验中心”感受「宠爱时光」主题空间,还可get多个不同风格类型的家居场景,精致轻奢的客厅区域、舒适时尚的卫浴空间、书香沉稳的书房角落……潮流、灰调、意式、小资、张弛有度。

6c87e7e43528801ad8202a8d62ecdcf1.png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京东MALL五楼的尚品宅配O店(主体样板间)不仅呈现了精致、时尚、有质感的样板间,还特别设置了BIM整装展示区。让消费者亲身体验BIM是如何让装修过程真正变得省时省心省力的。

fcc16e19263a74efe396b679e9c1a5ee.png

尚品宅配一直以科技创新为核心能力,致力于解决家居消费与用户痛点,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省心省力省事的个性化一站式家居家装服务。在京东x尚品宅配超级家居体验中心(地址:西安市·未央区盛龙广场B区京东MALL5楼,促销限时:10月17日~30日),为你提供时尚潮流、高品质、个性化的美好生活方式,筑就理想家。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