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物业冬季感恩送温暖活动开启

时间:2021-11-25 09:28:4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富力物业冬季感恩送温暖活动开启

富力物业冬季感恩送温暖活动开启


2021年11月初,随着第一场缤纷而至的大雪,冬天悄然而来,大雪让富力物业西安的各个园区内银装素裹一片祥和,也让室外气温骤降寒风刺骨。天寒人不寒,富力物业在这个月持续送上温暖,为业主家人暖手暖胃更暖心。

富力物业为业主提供贴心的“防冻手”服务:为园区内的门把手穿上防寒保暖的棉衣。这样的保护套在保护门把的同时,更是将金属的冰冷质感与业主家人温热手心隔开了一道保护层。

2bdd05f1c70a6f0420524357465e59d5.png

73e8655c0a399cf252f638718e53e237.png

富力物业西安公司各项目以生姜为主要食材,配可乐或红糖一同熬制冬季特调饮品,不定时在园区内或出入口为业主发放。可提神醒脑,消除疲劳,更能让迎着寒风早起的业主带着暖意出行。富力物业冬季送温暖,用心提升业主的品质生活。

07858db703c53b177b909f5f9bee3c69.png

3bd903d66c410f8fd441da5787bd4a48.png

11月25日感恩节至,富力物业温暖送不停。关注“富力物业西安”公众号即可回顾全年服务精彩瞬间。在感恩节推文中留言互动更将有机会获得高级品牌冬被、保温杯及电暖手宝等精美礼品,为您的冬天持续加温。我们始终追随业主的需求,不断地自我调整总结经验,力争带给业主更好的体验。

编辑:马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